close

就在上個禮拜才剛結束的南北挑戰賽後


這個禮拜又要直奔雲林下崙


說真的出門的時候超怕我老木唸我的


 


只有摀著耳朵趕快出門(真是卒仔)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下崙大拜拜


身為下崙的QQ又來給鄰居景貴請客


雲林下崙吃辦桌之旅~前傳


雲林下崙吃辦桌之旅(一)


雲林下崙吃辦桌之旅(二)


想不到一年又過了



本來我們是想很早就出門


或前一天就出門


可是QQ這次約了Q妹一起去


Q妹又要先到公司叫貨結帳


硬生生的要拖到8、9點才出門


在等她的時候,我們先去吃早餐


Q一早就帶妹妹來吃麵


我實在沒辦法一早就吃的湯湯水水的東西


不過妹妹跟他爸一樣,有麵吃就很開心




好不容易等到了Q妹


我們趕緊上高速公路




不過太晚出門的壞處就是會塞車


尤其是桃園路段


這次是一路塞到台中都在塞


到雲林都已經下午1、2點了




好不容易到了雲林


Q帶我來吃他們每次回斗南都喜歡來吃的麵


麵我覺得還OK,倒是他們的鵝肉跟蚵仔煎我好愛!!


 



 


因為今晚要投宿Q舅家,所以先去斗南拿鑰匙


然後我們就在先去北港走走


在往北港的途中還先經過嘉義


真是好奇怪的路線



 




不過就是因為如此我們經過一家大樹下阿欽伯粉圓


看到排隊的人不少


我們就停車下來吃吃看



才發現來採訪的人不少


因為挺有名氣的


我和妹妹吃一碗


妹妹最近愛上吃粉圓


吃的不亦樂乎


而且真的好好吃


好吃到我還另外買了外帶




來到北港當然就要來朝天宮走走


這天的人潮並沒有很多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農曆七月的關係


 


拜拜走走也買了名產後


就要往下崙的方向走




結果才走沒多久


QQ就發現這間五路財神廟


硬是拉我下車拜拜


原來這間還蠻有名氣的


蠻多人會來拜拜


只是事逢七月朝聖的人比較少


而且裡面還挺大的,很值得參觀


 


 


拜拜完後


就直奔下崙


很不好意思的身為下崙人沒辦桌還來給下崙人請


飽餐一頓後就帶妹妹來廟前夜市玩




拜拜一路玩的很開心


而且這天的天氣超熱


妹妹一身都是汗


 


結束了一天的奔波之旅


就回斗南Q舅家過夜囉



第二天


睡的不是很好的我


很早就起床


先在Q舅家用過早餐後


就整裝出發




果然沒有意外


Q又帶我們來鹿港


這天天氣一樣的好


熱呼呼的




不過來的太早


很多商家還沒開


想吃米茶冰也還沒準備好




最後只好來吃蚵仔煎




Q還買了新的太陽眼鏡




回程的時候我想到


之前有網友推薦一家牛舌餅


不過途中一度讓我以為走錯路


因為延途就是很鄉下的路


事實證明是沒有走錯


只是很殘念的是,今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