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揪便宜的券


如果公司團體對巴科隆應該都不陌生才對


他們家的豬腳很有名


之前都是以外送的為主


現在依然有啦


後來也開始開餐廳了


 


因為還蠻喜觀他們家的一些產品


所以揪便宜在賣團購券的時候


公司一群人就等著中午12點下標


我還叫忠偉幫我搶券


想不到中午一到


我咧!!我自己沒買到


反而是忠偉幫我搶的買到了= =


 


反正到最後只有二張券


就和QQ在快到期的最後期限來把他用掉了



用餐的地方很廣


一上桌,先給你火鍋一盆


這裡是生食區


這裡有蒸蛋、湯類


熟食區


還有一區是廣播通知區


為什麼是廣播通知區呢


因為服務人員會廣播說現在上了什麼菜


要的人要趕快排隊


像這個豬腳就很多人排


一下子就沒了



好吃,果然是他們的招牌商品



生蠔、生魚片


溫泉蛋



這裡是飲料區


還有櫃台可以現點飲料


他會現用給你,像是水果茶、咖啡之類的



這是手工麵包


要點給瀅湞吃的


跟我想像的手工麵包不太一樣


我覺得口感還好




不過她還是吃的很開心


也有酥皮濃湯


這是下酒菜吧。呵。。


這是烤雞


也是廣播區的


好好吃喔!!


佛跳牆


烤田螺


蝦類




火鍋!!看起來還算豐盛吧


有的沒的


一頓吃下來也是很飽的




兩父女拍一張


這應該是五、六月的食記的


這時候看瀅湞怎麼覺得她又長大了


這兩父女也太好奇了吧




 


這裡佔地很廣


只是沒有停車場


有代客泊車


要100元摳摳


 


整體來說以券的價位來吃很超值


食物也還算不錯


只是他們家的外送商品並不是全部都有


我愛吃他們家的德國香腸就沒有


是小小的缺憾啦!!!


 


巴科隆多國料理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2號
電話:02-2897-5678
使用時段:
午餐11:00-14:00,最後入場時間13:00,最後點餐時間13:15;
晚餐17:30-21:30,最後入場時段20: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用餐時間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