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回來後


接著又下了南部一趟


頻率之高


因為星期六晚上有約


所以星期六晚上7點前得到台北


本來我ㄤ又打算來當日來回這一招<真的很高估他自已耶>


重點更固執的是,他堅持一定要這個禮拜去(真不知在堅持什麼)


不過為了我們母女的生命安全,我還是說服QQ星期五下班就直接下彰化住


 



100/12/02~03彰中苗旅(一)


這次我們選擇住的地方跟上次下彰化住的同一個摩鐵


原因是便宜又大碗


可是這次還沒讓妹妹玩到泳池的水




這次一樣是住2200的房型


可是房間感覺起來沒有上次那麼豪華的FU


床是圓床


圓床我都覺得很怪




廁所的感覺也沒上次大


而且比較讓我覺得怪的是蓮篷頭的位置


竟然在洗手檯上????


所以沒辦法淋浴耶!!!


 


雖然如此下次住宿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這裡


有泳池的房型只要2200真的很難找了!




被妹妹發現冰箱的位置


一整個晚上開來開去的!




因為到彰化也不早了


南部晚上要找吃的好難喔!


所以就在便利超商一次解決


處理完妹妹,東西吃一吃就趕緊上床睡覺了


明天還要早起呢!





第二天的早餐跟之前也是一樣


先點好早上就會送到房間來


妹妹一早起床竟然又去開冰箱!!


吃完早餐整理一下就準備出發囉!




第一站來到了鎮瀾宮


主要是因為之前QQ本來要來參加媽祖繞境的


不過因為出發前一天發生了一些事就沒辦法來


所以,我覺得他是來道歉的


哈!!!


 


這次來比較特別的事


我們看到了淨車


有汽車也有機車


我還真第一次看到呢!




而且假日人好多喔!


第一站買了名產拜拜完後,就要往第二站出發囉!


 


第二站是南投的紫南宮


這次我們兩個做了很好笑的事


我們自以為住在彰化是處於二個地方的最南邊


只要一路往北走就好了


想不到彰化位處中間


我們一路向北


發現看到新竹才覺得不妙


只好再往南走


真是浪漫了不少時間、油錢!!




反正也是來到了紫南宮了


結果竟然下大雨= =


 




拜拜完,我們又來吃35筒仔雞了




今天我們是在紫南宮附近吃


這次沒有找到人合半隻雞


只好兩個人吞掉一隻雞


 


吃完了雞就真的要回台北了


晚上還有聚餐呢!




 


因為早起,又一路奔波加上又吃飽飽的


很快就想很睡覺


我就叫QQ下清水休息站睡一下


看看他們父女倆也睡太爽了吧!!


 


就這樣虔誠之旅


24小時內成功!!!


 


 


山水和風雅緻休閒汽車旅館 一房一泳池,時尚經典 中部、彰化汽車旅館








電話:04-761-6520





地址:彰化市崙平南路520號


財團法人大甲鎮瀾宮全球資訊網


電話: 04-6763522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順天路158號. 


紫南宮,紫南宮官方網站,南投紫南宮,發財金


電話:049-2623722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