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說真的現在住外面常常會睡睡醒醒


很難一覺到天亮


早上一醒也很難再入眠



我醒來的時候就是看到妹妹已經睡成這樣了


現在她真的很會翻來翻去的



不過,早餐只供應到九點而已


再怎麼想睡也要被我挖起來


早餐是一天美好的開始耶,開玩笑一定要吃的




出房間門才看到,昨天黑黑的背後是長這樣。


只是,這個作用是??




他們的餐廳是跟商務房在同一棟


原來他們也有飯店式經營


商務房的房間數還不少




來到餐廳還遇到淑芳他們一家四口


他說他們的四人房很大


我們沒參觀到,因為不同地方


而且他們吃完早餐就要上台北了


這裡的早餐比較特別的是有厚片土司


其他都很一般


稀飯



中式類的


就一般的菜色


還算可以




烤土司


稀飯,妹妹吃很多




這張照片其實不是要拍妹妹


是我要拍看時間的,想不到妹妹還剛好看我




吃完了早餐又回到房間


因為有跟詠婕約要吃中飯


所以時間還很多


 



妹妹玩的很HIGH




妹妹現在會說YA!!


玩了一會後,我們一家三口又繼續補眠


一直到12點才退房


 


和詠婕會合後


她帶我們去吃一家大橋頭現撈海鮮餐廳





不過我今天沒有拍照耶!!


我是怎麼了我!!


瀅湞很好奇婉蓁手上的手錶




大口吃水果



這一家的菜很好吃耶


Q吃的很滿意,我也覺得很對味


 


吃完了飯


詠婕本來約我們要去走走


不過因為QQ要去找他在虎尾的姑姑


所以,就不一起同行了


 


要去找他姑姑前,我們先去詠婕家附近買童鞋


因為婉蓁腳上的鞋我看了很喜歡呢!!


我一共買了三雙



婉蓁腳上穿的就是這一雙


我也買了一雙給云芸


是不是很飛遜啊!!



這一雙是瀅湞的


 


買完了東西


QQ說要帶我們去吃冰


這是他這幾次下來南部發現的


叫大碗公挫冰


這天的天氣很熱


店家生意很好


大排長龍


這是我們點的芒果雪花冰


好好吃喔!!


 


吃完了冰


去QQ二姑家坐了一回


正好QQ二姑家在糖廠附近


就順道在回台北前去糖廠走走


 




來糖廠就一定要來吃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們還買了一箱回台北




我們也不知道要逛什麼


買完了冰就上台北了


 


只是才剛上高速公路沒多久


我們家QQ竟然說他有點想睡覺


只好下西湖休息站讓他小睡一回




我就帶瀅湞下來尿尿兼走走


有小朋友之後才會慢慢去注意到一些設施


親子廁所就是其中之一,不管是爸爸帶小朋友,還是媽媽帶小朋友都很方便


但是可不可以有些不需要使用到的人不要跟人家搶著使用好嗎???




為了等QQ,我們母女兩就在西雅圖喝咖啡吃餅乾等爸爸補眠


等QQ睡醒後,在這吃了晚餐後就直接上台北


到台北也已經快10點了!!


 


雲林吃辦桌之旅劃下完美的句點


只是QQ啊!你也是下崙人耶,怎麼自家沒辦桌


還去給鄰居請咧!!!


 


 


 


 



 



雲林下崙吃辦桌之旅~前傳






雲林下崙吃辦桌之旅(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