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19


又到了聚餐的時間囉~


這次是輪到詠婕找地方


隨意鳥地方(新光三越A4店)





↑開放式廚房~


 晚上來挺有氣氛的


 不過天母店看起來就氣派多了


 我們五個人只有三個有加200元開胃菜、沙拉、湯可三選二升等套餐


 因為點麵類是不能升等套餐的


↑巧爐凱撒沙拉


↑我忘了是什麼了


↑炸花枝


↑這是詠婕另外單點的米蘭奶油蟹肉泡芙


↑超好吃的麵包。唯一讓我覺得想再吃的一道。沾米蘭奶油蟹肉泡芙超讚的


↑牛肉湯~


↑這道湯不好吃~很奇怪的義大利料理


↑我點的洋蔥肉汁肩脊豬排~肉有四塊那麼多~份量很夠


↑Q點的威尼斯明蝦黑寬麵~蝦是用炸的,麵有點硬 


↑無花果碳烤無骨牛小排


↑也是牛排~可是我忘了是什麼菜名了~


↑燻鮭魚蘆筍奶油波菜寬麵


↑飲料~水果茶&紅茶


 水果茶是送的~因為服務生不小心把我的紅茶打翻


 所以我們這一桌都多送一杯水果茶


↑甜點~旁邊那個熊熊軟糖也擺上桌了~~


 右手邊的小糕點偏甜




 


 隨意鳥地方的單價算是有點偏高


 加上套餐一個人也要800多


 餐點上我覺得還好


 並不會特地跑去吃


 唯一只有他的麵包讓我念念不忘了~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

 

 02-27235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