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jpg

104.2.13

桃園→曼谷→芭達雅→飯店

 

早在三個月前就訂好的團

轉眼間就要出發了!

越接近出發的時間我對瀅湞更是小心翼翼啊!

 

因為瀅湞超級會感冒的

出發前也流好久的鼻涕、咳好久的嗽、吃好久的藥

好不容易出發前也好的快差不多

前一天還特地去看了醫生

狀況都很好

醫生簡單的開了腸胃藥跟退燒藥準備帶出國備用

 

臨睡前瀅湞還興奮的一邊睡一邊念趕快天亮、趕快天亮!!超可愛的!

 

 

一直睡到凌晨5點瀅湞竟然給我發燒了

 

真的是千防萬防也沒用

趕緊一大早帶去看醫生

還好沒什麼大礙

老木在趕去上班有沒有這麼累啊!

 

 

7.jpg

 1:30瀅湞姑姑帶她來公司找我

一行人準時出發到機場集合

沒多久就到機場了!

看得出來瀅湞很興奮嗎!!

 

 9.jpg

 這次的集合地點是第一航廈

右圖是這次的台灣領隊 

 

10.jpg

 先掛行李

這次我跟瀅湞只用一個行李箱

本來考慮要帶一個空的

可是溫ㄤ說這樣只是累死我自己而已

瀅湞根本不可能幫我拉!! 

 

10-1.jpg

 重點是班機竟然延誤了!

延到6:00才會起飛

 

11.jpg

 瀅湞一直喊餓

就來到新完工的地下室吃東西

這是我點的飯

12.jpg

 瀅湞的麵

她們都不相信她可以吃掉一碗

 

13.jpg 

景貴點的麵

14.jpg

 填飽肚子就準備出海關

 

第一次帶小孩出門還真是新鮮

雖然偶爾不時會魯小小一下

 

第一航廈真的改變了不少

好逛很多!

 

16.jpg

 尤其這個地方讓瀅湞失控很久 

17.jpg

 讓小孩出門看到這個笑容應該就值得了!

不過我沒讓她在這裡買任何東西 

 

18.jpg

 逛完後就來登機口等了! 

19.jpg

 無聊到大家一直在一連串的拍照

 

20.jpg

 就是拍不停啊!

 

20-1.jpg

 瀅湞一直要看飛機

這次我們坐的是復興航空

要出門前我媽還一直問不能改嗎?!

 

21.jpg

 這兩張是瀅湞拍的

我給瀅湞沒在用的手機讓她拍照用

 

22.jpg

 要出發囉!!!

 

 23.jpg

 笑的這麼僵!瀅湞你是很緊張嗎?!

 

24.jpg

 坐上飛機開始有出國的FU了!

2490公里!出發!

 

25.jpg

 這次有幫瀅湞預定了兒童餐

可是好失望喔!!

還好有妹妹愛吃的壽司

 

26.jpg

 大人的餐點

而且沒得選

我還蠻期待吃飛機餐的

至少之前吃到過的餐點還不錯啊!!

這次卻讓我失望了

不過麵包還不錯!

 

27.png

歷經3個半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

飛機快降落時瀅湞有點小歡

因為壓力的關係喊耳朵痛

安撫一下後趕快給她看冰雪奇緣轉移注意力

沒錯!飛機上也有冰雪奇緣的影片

真的去到哪都逃離不了〝雷低溝〞的魔掌

 

28.jpg

 到了!到了!

可是真的好累喔!

 

29.jpg

 嘉惠還暈機了

一下飛機我都一路把瀅湞牽緊緊的

超怕弄丟小孩的!

30.jpg

 出海關後我們一直在找電信櫃台

可是找不到@@

還好當地的泰國導遊已經幫我們找好人了!

7天上網吃到飽+100通話費泰銖299

每個手機是用的SIM卡不同

要找合適的SIM卡

 

30-1.png

 不會設定導遊都會幫我們設定好

換了泰國的卡會有一組泰國的電話號碼

也會一直傳簡訊通知

只是我們都看不懂啦!!

 

31.jpg

 這麼晚了!還是很多人

 

32.jpg

因為飛機Delay所以本來第一晚的晚餐跟人妖秀全都來不及

要直奔飯店

瀅湞很享受外面的風景 

老木出門前有跟她說出國要多看看景色那跟我們的國家是不一樣的!

 

33.jpg

 因為晚餐被取消

所以導遊先在中途帶我們來7-11買糧食補充能量

 

34.jpg

 想不到第一站就來7-11

不過人很多有點亂沒辦法好好逛

先大概拿了幾樣東西

反正多的是機會

 

35.jpg

 這兩位一直在討論泡麵口味

我們的導遊助理是推薦我們打拋豬口味的

不過我後來沒吃帶回來台灣

溫ㄤ覺得不錯,小俞覺得還好!

36.jpg

 燕窩是大家一致推薦的,我大概一天喝個2瓶

37.png

 這次我們有三天都待在芭達雅

曼谷到芭達雅約2個小時的車程

38.jpg

 終於到飯店了!

39.jpg

 看看景貴有多累啊!

40.jpg

 這是我們要待3天的飯店

一大床一小床

瀅湞這次是一個大人的費用

所以我們兩個一間房

 

41.jpg

不過這家處處可以顯露出老舊

看看浴缸那個補漆

瀅湞要泡我都還不准

還好整體還算乾淨

42.jpg  

看看第一天買什麼!

都是7-11買的

右下角的牛奶瀅湞每天都喝一瓶

要她買別的牌子試試她還不肯

不過我沒喝不知道到底是有多好喝到都不肯換!!

 

第一天好累

弄好要睡都2點了!!

算是浪費了一天啊!!

 

 

arrow
arrow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