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瀅湞已經滿一歲了


可是九~十一個月的成長記錄還是要來交代一下


這幾個月裡面瀅湞的體重還是維持在12-13之間 


牙齒長得很快,三號小白到八號小白陸續冒出來!現在有八顆牙!



 瀅湞八個月的時候我有說過,她還不會爬




 身體會像這樣卡卡的,轉不到爬的姿勢




可是神奇的事發生了!就在從宜蘭回來沒幾天,她竟然突然會爬了((((拭淚 




不過在她還不是爬的很好的時候,她就一副要給我站起來 




 不過每當她一站起來我就會把她拉下來,慢慢來就好@




當她已經爬到像飛一樣靈活的時候,我就不在阻止她站,


不過這時候防她得像防賊一樣! 




 四處搜索已經是她的強項,就算我買再多的安全鎖也輕輕鬆鬆就被


她拆解下來,我說過她力大無窮!!




 連去詠婕的月子中心也可以翻來覆去的




 是不是一副這是她的地盤的樣子!!




月子中心的護士還問我她幾歲, 她根本都還沒周歲




 在出遊的部份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看到遊記了!




 七月初去了宜蘭




 這時的她還是連爬都不會的小孩




七月底去了景貴下崙娘家吃辦桌 




 瀅湞很好笑,只要我拿起相機手機之類的,她很自動就會YA!




 搞得不拍她都不行!




其實她肉肉的抱起來還挺舒服的 




八月初去了白木屋 


 





 向陽農場



九月又去了一趟花蓮,還第一次搭了火車 




 一樣愛玩水




 兩個耍寶的父女



 


 




九月去了一趟台南 




 還熱的發昏




因為感冒我沒讓妹妹下水玩,踢踢水就好了! 




 十月連休來了個快閃台中行!


我媽都說小孩被我們操的很累




食的話,目前她仍是喝160CC




正在教她要好好坐在餐桌上 




 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歡祝父親節兩個小的就是在等吃




 一樣好愛講電話




所以景貴阿姨買了隻電話給她 




再來這兩姐妹一樣每天都玩在一起




一起出門遊玩,這時云芸正在學走路 




 去觀音山泡茶


 



分享一下全家福 






這是自拍模式,妹妹配合的真是剛好 



今年來了二次花蓮



妹妹真的長大了不少


 


最後再來幾張瀅湞的招牌笑容囉!!


 




 




這時還是二顆小白牙




 




 




這時候已經有八顆了




只是門牙大顆了點!!哈



 這幾個月也開始學說話了


可以叫爸爸、媽媽、好


也會謝謝之類的


 


下篇再來分抓周記錄


等我慢慢的把文章生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