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我發現長榮路上又開了一家火鍋店


我看長榮路上密度最高的就是火鍋了


只是價錢沒有很平價


連火鍋也越來越精緻了


今天來吃的這家叫鼎饌


吸引我的是他的招牌


就叫健康鍋


這不禁令我連想到健康煮




每桌都有電視喔


只是不能轉台


應該是可以叫服務生轉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反正我們這桌是東森新聞桌




隔壁那桌是YOYO台桌




也是有吧台的用餐區 只有五個位子


我就說現在火鍋也不是很便宜吧!!




健康鍋


是說~用很多種的水果去熬煮的




菜盤


用料不少




我們加點的蕃茄


科學麵


不過太飽了,後來沒煮


開鍋送飲料


麵跟飯


他們是可以無限續的


蛋餃


魚餃


他們也有自助區


只是東西不多



加點的蚵蜊


我覺得還算不少


羊肉鍋



松坂豬




瀅湞的表情好像做了什麼事被抓到樣子咧!!




Q說:這是老闆娘




這家火鍋店有一個特色


就是有遊戲間


可以讓小朋友玩跟看電視


不過這是火鍋店還是要有大人陪比較安全




瀅湞有的玩就很開心了


 


這家火鍋店對我和Q來說並不是很合適


可能走的是健康走向


所以湯頭比較清淡


而且醬料也沒有醋


醬汁也走比較日式的感覺


就是偏甜


所以口味吃清淡的人就可以來試試了


 


 


鼎饌健康鍋


蘆洲區長榮路75號


8281-2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