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休的第一天


和QQ去了一趟金山


回程肚子超餓


就在三芝停車找用餐的餐廳


這家是QQ挑的




瀅湞拍照很給面子





因為瀅湞肚子也餓了


很需要餵食的地方



這家也有戶外的用餐區


可以觀海



我和QQ點了二份餐


只有我點套餐


這是沙拉


我記得他的醬還蠻好吃的


南瓜湯


麵包


上面抹的是青醬


還算特別


不過我不喜歡青醬


我覺得蠻油的


這是Q點的青醬野菇雞肉


他覺得還可以



法國功夫鴨腿


這是我點的


聽菜名真的不錯


不過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而且我覺得不太合我的胃口



Q點的啤酒



梅果茶吧


我也忘了



後來Q帶瀅湞到戶外用餐區走走


兩個人還搞了自拍咧


 


說真的,是踩到地雷嗎??還是很少有人來這用餐點


都是來喝咖啡聊是非的


而且這家的單價算是不便宜呢!!


下次還是做做功課再來吧!!


 



三芝‧IL MARE那里朵朵


02-8635-4532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