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陪媽媽去看中醫的日子了


這次阿姨也有去


不想去再吃陶板屋


想說換換口味


之前科宏說小銅板很好吃


叫我們不要一天到晚去吃洋蔥


本來要去吃結果連平日的訂位都滿了


 


正巧西門町有新開了點


就來想說來試試看



有水晶裝飾


走的風格很華麗


可是音樂卻很美式


 


 


 


 


 



焗烤鮮蠔


酥炸墨魚


炸墨魚很好吃


干貝海鮮塔佐青醬


還不錯



大蒜麵包


他的麵包好酥,好好吃


他們家讓我回味的大慨只有這個麵包



凱蕯沙拉


很特別的吃法


下面有醬


要挖起來沾著吃


還蠻好吃的



和風綠野鮮蔬沙拉  


這個就一般



酥皮玉米濃湯


還可以



火腿蓉南瓜湯


就很安全的口味啦



綜合海鮮拼盤


這是媽點的


我一直覺得這個擺盤擺起來很不好看耶!!


香烤德國豬腳套餐


我點的


沒有在他切塊前先拍


小銅板牛排

我沒有吃牛啦


阿姨覺得普通




法式烤布蕾


藍莓奶酪




經典伯爵紅茶


他們的紅茶很好喝耶


不是一般喝到的茶包喔


很香


冰的紅茶


 


小銅板跟我預期的還是不太一樣耶


只有他的麵包讓我覺得好吃啦


感覺自已好像還是比較接受王品集團系列的耶!!


 


小銅板牛排 - 西門店


2381-6582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