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下午QQ的朋友從越南回來


找我們去原燒吃飯


本來是不太想去的


因為訂位的時間是八點


實在有點晚


我怕瀅湞會番番


不過後來還是抵不過愛吃神的招喚


我們兩個還是棄械了



我們去的是板橋店


很方面,走64一下子就到了


這次用餐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Q的朋友跟他女友想看瀅湞


雖然我們用餐的時間是晚上八點


但是陸續來用餐的人很多


翻桌率超高的





王品集團我們只剩原燒還沒吃過



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Q的筊白筍青蔬沙拉


很特別的口味耶




大蒜蛤蜊湯


Q說很好喝



蕃茄海鮮湯


我最愛蕃茄湯了



王品集團的餐飲都有一杯冰沙


不過這麼大杯的倒是第一次看到



沾醬


Q的羊肉綜合拼盤


有四骨羊肩排、羊五花、羊雪花、雞腿等



豬肉綜合拼盤


有松阪豬、 豬五花、 豬梅花、雞腿等


我覺得我的豬比Q的羊好吃


包肉用的生菜



石鍋類


Q的石燒鮮蔬


又是一碗湯


不過很好喝



我的石鍋拌飯


我最愛吃石鍋拌飯了


好吃好吃



甜點


白玉紫米


還蠻特別的



黑糖奶酪


也還不錯呢


 



熱梅子茶


奶霜紅茶(冰)


 


整頓飯吃下來


果然跟意婷說的一樣


不會飽耶!!


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覺得還不錯


Q給的評價很高


一直想來吃第二次


下次再來試試Q一直肖想的原燒海鮮拼盤好了


 


原燒(板橋中山店)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58號〈中山路‧板新路口〉


02-2963-0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