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是媽媽看中醫的時間


這樣小阿姨也加入看中醫的行程


看完中醫後


本來想說再去吃陶板屋


我和媽媽每次去看完中醫後都會來吃


 


想不到一到三重竟然沒有開啦


只能說小阿姨跟陶板屋似乎沒什麼緣份啊


上次來因為一次來了七個人又沒訂位所以沒得吃


這次是卻沒開!!!


 


也沒辦法啦


只好另尋目標


 


正好看到天台轉角二樓有開一家新店


是不是新的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二樓本來就有餐廳了




視野很不錯


對面是里約餐廳


看起來是沒有很多人


樓上好像還有座位的樣子


整個用餐環境算是很舒適


到一個陌生的餐廳用餐


很怕踩到地雷



↑主廚田園沙拉


 我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吃沙拉


 所以我只有吃掉燻雞的部份跟小黃瓜


 生菜的部份我們全部都剩下來了


 店員還問我們是不是不合胃口


 


↑開胃三部曲


 這樣的開胃菜很別緻


 讓我蠻驚奇的 


↑梅子蕃茄 我很愛吃這口味的


↑這是鳳梨蝦球,好像還有夾蘋果的樣子


麵包,有副醬給你抹


到目前為止還算不錯



玉米濃湯



果醋


跟王品集團一樣,有附果醋



這是我的松板豬


還算不錯吃


阿姨點的魚+義大利麵


媽點的海鮮斜管麵


媽覺得還好


甜點布丁


奶酪


我點的現打果汁 奇異果汁


熱紅茶


 


整頓飯下來


只有開胃三部曲比較令我驚奇之外


其他都算是在安全範圍


如果要比超值度的話


我想陶板屋還是比較吸引人啦!!!


 


VOYU創意廚房


三重市重新路二段64號2樓


2970-3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