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還真快


才休產假待產


就生完小孩


才做完月子就休完產假


一下子我們家的瀅湞也滿三個月了


 


當新手媽媽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雖然家裡已經有一個云芸


但畢竟不是自己的小孩


平常抱來玩玩是不錯


但是真的自己要沒日沒夜的顧一個小嬰兒就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剛開始失去自己的時間時真的很不習慣


而且還一時無法適應自己是媽媽的事實呢


 


瀅湞剛抱回家的時候


我是自己帶的


晚上常常不知道她是在哭什麼


二個小時哭一次


還以為她肚子餓就餵她喝牛奶


我是餵配方奶的


沒餵母奶的原因是我真的很懶


而且剛生完小孩又在做月子真的什麼都不想做的


真是個不及格的媽媽


 


後來媽跟我說我二個小時餵一次是不對的


可是我們家瀅湞食量真的很驚人


三個小時的餵食時間常常提前半小時就哭了


奶量也從剛回家的60一直增加


到現在滿三個月150


可是這是我不願意再加的奶量下才一直維持150


而且150她每次都喝光光,還是三個小時一次


重點是尿布從NB一直換到現在已經是L號了!!




這小妞在我肚子裡時就是個小胖妞


每次產檢都被醫生警告


尤其,是她的肚圍又整整大上四週


出生時3340





雖然3340可是看起來還算苗條


連手指都很纖細



臉也還不算〝碰皮〞



抱回家的初期還維持的不錯


可是慢慢的臉開始有肉囉!!


看到肚子沒有!!!


媽說每天幫她洗澡,越洗越有肉




趴在我身上我都覺得好有肉



第一次帶她去看醫生


被我傳染了感冒,候診時幫她拍的


那時醫生還說你的體重是人家三、四個月的體重呢!!



看看兩頰的肉


大家都問我怎麼養的


我只能說她自己肯吃



只好安慰自己先養起來等厭奶時用了!!


後來帶她去打預防針,又要量體重了


這次又嚇到我了


才兩個月就7公斤了


連護士都說:她發育的很好


所以啦!!奶量150我都不願意再加了


我可不希望她以後變成小胖妹呢!!


 


說到我們家的瀅湞


自從我月子坐滿30天以後


我就帶著她東奔西跑


很多人都很驚訝


其實帶出去除了要抱(因為還小,抱著比較好)造成她很愛人抱之外


我想不要跟人群太接觸,也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我是覺得抱出去還ok的



才滿月不久,就被我帶出去逛街


因為都用抱的


所以店員就好心要我放在玻璃櫃上,形成這個好笑的模樣


這個法國娃娃的辣妹店員竟是二個小孩的媽呢!!


 



當然也跟我征戰了大小餐廳


sogo鼎泰豐


她睡的可熟了

她和云芸姊姊就睡在沙發椅上,喝奶換尿布


滿二個月那天跟QQ帶她去吃飯



兩張椅子合起來,她又可以躺了


聖誕節那天一家三口還去吃聖誕餐


還有屬不清的餐廳下次再一一補文吧!!



 


我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真的是沒錯


我看QQ現在把她女兒擺在比我前面


他幫她上輩子的情人載上了耳機


還幫她搞了這個造型


他說這是OPEN醬



這兩表姊妹常被我們抓來拍照


瀅湞頭上的頭束是人家送的禮盒附的


她爸還給她買了遮耳的


等她長大會不會討厭她爸啊!!!!


 


另外就是我女兒很愛笑



自己旋轉音樂鈴也會哈哈笑


阿嬤跟她玩,她也很開心




尤其是這張笑的最誇張了


真想問她,妳在高興什麼





奉上個幾張她的愛笑照,只能說她真是〝厚笑神〞啊!!


三個月的成長紀錄


大致是如此


再來就是四個月的收涎了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