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和QQ去哪


有天晚上和QQ決定兩個人去看場電影


照例來到美麗華


在空檔時間一定要來金色三麥坐坐的






↑拿來配酒的薯條


↑QQ這次點黑麥的(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黑麥還蠻順口的,連我不愛喝的都覺得不錯


 每次都想外帶


 可是每次看完電影的時間都已經超過12點的下班時間


 一直沒有緣份把它帶回家~哈~~~


 


 這次來美麗華看的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QQ跟我說片名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什麼科幻片咧


 這部片還算不錯看


 從片中可以體會出人生


 而且化粧技術出神入化


 重點是布萊德超帥的啦~~


 不過有點冗長


 加上我坐的位子有點偏


 看不到30分我的頭就麻了


 還好男主角賞心悅目


 就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