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找了一天和QQ來到東區逛街


逛著逛著就餓了。。。


來到SOGO復興館


 


鼎泰豐依舊是大排長龍


我們選擇了它隔壁的大鵬灣


東港料理耶~東港人當然要支持啦


 


我本來以為裡面位子很多


想不到只有少少的幾個位子


難怪我們還要小等一下


大鵬灣有分幾種套餐


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呢~


我和QQ雅套餐中的東港三寶跟黑鮪腹松阪燒


後來服務生告訴我們說選同一個套餐內容第二個半價


可是我和QQ還是想試試不同的餐


所以我們拒絕了(真是不會省錢)



↑兩個人都有的海鮮沙拉


↑QQ三寶中的綜合生魚片,烏魚子夾蘋果吃還不賴


↑我黑鮪中的生魚片,加桔子不錯



↑這是我和QQ都有的雞腿料理,還不錯吃


↑這是我的主餐,真的很像肉呢~挺特別的,不錯吃


↑我的部份就到此結束


 但是QQ精采的才開始咧。。。


↑QQ的櫻花蝦飯,上面鋪的不是肉鬆可是魚鬆,果然是東港料理


↑猜猜這是什麼,不是湯喔~~~~~


↑噹噹~是松阪豬


 在吃的時候我一邊告訴QQ說,聽說日本人對松阪豬這個名詞很感冒


 因為松阪沒有有松阪豬,只有松阪牛。


↑熟了。。好吃好吃,不膩


↑超好喝的肉骨茶湯



↑我和QQ都有的甜點


 左手邊的是梅子蕃薯,我對這種東西沒什麼興趣,本來只想嚐一口,


 想不到還蠻好吃的,不一下子就吃光了


 


 吃飽後,買不到東西就坐車回家




↑今天唯一的收獲,而且還是QQ的收獲


 QQ大慨要很肺病了


 咳了大慨快八百萬年還不會好


 所以經過了老行家,聽說燕窩對氣管很好


 就買來試試


 如果還看不好,那你就去照X光吧。。。


 


 大鵬灣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2 SOGO復興館


    02-8772-0513


 


     老行家大安店


      02-8772-6726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0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