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是個忙錄的一個月


幾乎沒有休假日


12/7星期日


已經連二天都來信義區上課


這天QQ來接我下課


順便一起去信義新天地逛逛



↑廣場附近超熱鬧


 和QQ湊近一看,原來是日本來宣傳觀光旅遊


 搭了不少棚,都是日本各縣市的導覽


 來了不少日本妹,我趕緊叫QQ去拍照~算是給他的福利


 還看到不少日本型男呢~日本的男生還挺注重打扮的


 


 逛了一回~QQ喊餓了


 他真是個大胃王,他早餐才吃了三碗麵耶~~~


 


 來到A9館


 決定吃兩班家韓式碳烤



↑我們點二人套餐


 一人580元~不便宜



↑蔬果盤


 生菜可以夾肉吃,小黃瓜和紅蘿蔔是沾醬生吃


↑一人一杯果汁




↑先烤香菇


 來這裡碳烤幾乎不用自已動手


 服務生會幫忙烤


↑這可以配肉吃


 整餐吃完,我都忘了有這個沾醬


↑梅花豬


 這應該是算豬排吧,因為很大塊


 不過服務生會幫你一塊一塊剪好


 這拿來夾生菜,好吃


↑松板豬


 這本來是牛,可是我和QQ都不吃牛


 所以改生豬肉


↑豆芽吧


 我覺得好吃的一道


↑怕辣,所以我沒吃


↑這道我和QQ換掉,因為這是牛肉


↑馬鈴薯沙拉


↑青菜


↑蕃薯,只吃一口


 小菜的數量不少


↑人參雞一鍋



↑服務生也會幫你分好


 我一直很怕人參味


 很多的人參雞湯其實不太敢喝


 有的會有苦味


 不過它家的人參雞沒有我怕的苦味


 而且湯裡還有放入白飯


 很特別的口感,我愛吃


↑還有海鮮煎餅一盤


 這原本有石鍋飯可選,可是石鍋飯看起來份量蠻多的


 我和QQ就選海鮮煎餅


 本來和QQ是不抱什麼期待啦


 因為第一次吃韓香的海鮮煎餅不好吃


 所以我們印象中的海鮮煎餅就不太好


 不過它們的煎餅又讓我改觀了


 


 一頓飯下來還真是一整飽到不行的狀態


 肚子都快爆開了


 趕快去走走逛逛吧


↑街上越來越有聖誕的氣氛囉~


 今天街上的人潮超多的


 QQ說是因為資訊展的關係


 是誰說景氣不景氣的


 我們就看到很多人從資訊展提好幾袋出來


↑12/25又要到囉


  要邁入第10年了


 


 兩班家韓式碳烤(新光三越A9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


    02-2720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