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附近相繼開了幾家大賣場


其中最引我興趣的就是離家最近的家樂福


原本想逛家樂福最近的就是在金陵女中旁的那家


現在只要不到10分鐘就到了


真是超級便利的


我和意婷都覺得在家附近開了一家家樂福感覺新奇很興奮呢~


 


不過11/7才剛開幕


假日人超多了


我實在不想人擠人


所以找了平常日的星期二來逛逛


還好人潮普通


美食街也都有位子


 


美食街有不少的店面


我和QQ找了一家日式料理先下手


 



↑我們坐在料理台前



 


↑QQ點的綜合刺身丼定食


 其實這個跟之前吃的生魚片醋飯還蠻像的


 不過這不是醋飯


 所以口味清淡很多


 可是我是吃重口味的


 覺得比較沒滋味


 但是食材還蠻新鮮的


↑還有附小菜、沙拉、茶碗蒸、甜點、還有味噌湯我忘了拍


↑我點的嫩煮豬里肌定食


 附餐都一樣


 肉還蠻厚實的


 日本料理的豬排丼飯都會在最後一道手續把蛋淋到豬排上


 食譜也是這樣教的


 這樣的豬排外表就會比較軟嫩


 可是我愛丼飯也愛咬起來會卡滋卡滋的豬排


 所以通常我自已做的時候會直接把蛋淋到飯上再放猪排


 這是個人喜好的程度了


 一樣~味道還是太淡了


 我還自已淋了一些醬油


 我看我很難吃的健康了~~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海老天婦羅揚物


 其實我們一直以為是天婦羅


 原來我們很〝ㄙㄨㄥ′〞


 天婦羅是炸物啦~~~~~


 


 一共花了630元


 這家店不用收手續費


↑美食街的中心有一個小型的遊樂區


 不過是要錢的~


 


 看來附近開了一家家樂福


 又可以讓我和QQ短時間內


 不用到處去覓食了


 也是挺方便的


 


 家樂福蘆洲店


 台北縣三重市五華街282 號


 02-8287-9000


 和樂御膳 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