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23


之前聽景貴說家樂福有一家店


專門在幫人洗包包的


想說還蠻近的


也只需要二個禮拜的時間


加上600元的價格也還蠻公道的


就拿來洗了


23正好可以拿包包了


既然來了就在這解決晚餐



↑聖淘沙


 咖哩雞肉米粉



↑料不少


 米粉很多



↑也很大鍋


 而且咖哩還蠻入味的


 對我來說會辣


↑蛋包飯


 綜合炸物蛋包飯


 我實在不想多說


 一整個不好吃


↑洗好的皮夾


 忘了拍洗之前的樣子了


 就可以知道我把它搞到多髒了


 這個皮夾用了大慨有四、五年了


 還是很好用


↑原本我的邊邊有脫皮掉漆


 他還幫我補色


 一整個就是新的嘛。。。


↑其實還是有小小的色差


 不過跟之前比起來乾淨很多


 我搞的實在太髒了


 洗一洗又可以用個四、五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