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星期五


說到最近很紅的海角七號


被講的好像不看很落伍


看過的又每個都說好看


搞的我本來是不可能花錢進戲院看的片


也掏錢出來支持國片了


畢竟國片破億是還蠻讓人期待的



和QQ先坐公車到劍潭再搭接駁車到美麗華


再公車上卻突然下大雨


讓明天就要去花蓮的心情都沈到谷底了


 


到了美麗華買票先


買晚上九點的場次竟然買到第三排


我的媽啊


這部片也太熱了吧。。。


買完了票還有很多時間就先到美食街吃飯先


↑京桃山 滑蛋鰻魚飯


↑京桃山 散壽司


 這是QQ點的,就是醋飯跟生魚片等等的


 還不錯吃呢~~


 


 吃完了飯,逛了一下


 QQ突然想到我跟他說過我同學說金色三麥的酒很好喝


 竟然拉我要去喝喝看


 反正還有時間就跟著他去了


↑剛好有人在駐唱


 一整個氣氛超HIGH的


↑我們剛好坐在摩天輪旁邊很有感覺



↑QQ點的大麥


↑擺個樣子~我可只喝一口


↑他的炸洋蔥圈還蠻好吃的


 


 海角七號觀後感


 一堆人對海角七號的好評跟推崇讓我進戲院還有點擔心


 怕聽到多好評後的期待太高,反而讓我覺得不符合期待


 還好。。。果然像大家說的真的是一路笑到尾


 茂伯會暴紅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看QQ一路笑到尾,而且還是笑的超誇張


 就知道應該是很好看了


 而且也沒有什麼片段會讓人想睡覺


 幾乎是沒有冷場的地方


 海角七號果然是國片之光


 大家趕快進戲院支持一下國片吧


 只是坐在第三排頭真的很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