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9/21


今天是幫粗勇介紹女生認識的日子


我不是媒人


我是男方親友代表


有我去粗勇應該會比較安心吧


介紹的是小珪公司的會計


所以媒人是小珪夫婦


宜靜找了一家在二省道叫大牛的餐廳


就在肥肥裡面一點點



↑果然是大牛,真的有一隻很大隻的牛


↑餐廳門□,晚上拍起來好像怪怪的,其實整體還不賴


 重點是旁邊那個歐吉桑你是在幹嘛,搶鏡也不用搶成這樣


 



↑這是一家音樂餐廳,所以有歌手駐唱,氣氛和裝璜滿分,可是唱的還好 


↑女服務生的制服,很賞心悅目,果然眼睛都吃飽了



↑前菜 鮭魚卷


 我愛吃,所以我覺得好吃


↑水蜜桃鮮蝦


 這個是粗勇點,看起來色相不錯



↑烤田螺,醬汁有點太少


↑烤麵包,有二種口味


 蒜味的烤不夠酥,餐包就不錯吃,尤其裡面還有奶油


↑海鮮湯,它的海鮮湯不是很夠味,普普



↑酥皮濃湯,皮不錯吃,湯的話還可以



↑沙拉~有三種醬,水蜜桃、和風、千島


 本人不愛吃生菜沙拉


↑豬腳 宜靜推的~


 皮很脆,還不錯吃


↑我點的大明蝦~


 還真大咧~怎麼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呢??


 粗勇還很貼切的說:這是泰國蝦嗎????


↑雞排~還可


↑女主角點的鱈魚排



↑飲料


 就一般般


↑甜點,布丁跟蛋糕


 蛋糕太甜


 布丁不是布丁


 是杏仁凍 


 都普通




↑再來合照一張


 


 希望這個的相親可以有近一步的發展


 粗勇先生,可以再大方一點


 至少女生很開朗


 這樣你就有個伴


 下次找你出去玩你就沒有理由推拖囉


 


 大牛庭園音樂餐廳


 台北縣泰山鄉台麗街69號


 02-2907-6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