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網誌想跟大家分享自已的購物心得


可是我發現可能這樣每天都得發心得文


因為我真的很會買


連公司樓下的警衛杯杯都叫我要省一點


連送貨公司送到都認識我了


連我什麼時候購物量少都知道


哎。。。


不過最新的心得是。。。。。花掉總比輸掉好


大家應該心有慼慼焉


 


好了主題拉回購物。。。


那天上了同學的網誌發現他介紹了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http://www.wretch.cc/blog/xoxoxmi/4255076


↑↑可點她的網誌進去瞧瞧




↑可是不用磨腳皮就可以輕鬆的脫去一層皮


 看起來超神奇的


 所以和同事合購一盒400


 颱風天那天在家用了


 可是說明書上寫1~1.5小時


 我才給人家敷1小時


 到今天已經四天了


 只有覺得有點乾乾的


 還沒有脫皮耶~~~~


 再等個幾天看看


 到時在跟大家分享囉~~~


 


 至於其他的購物文我在慢慢的放上來好了


 我怕一口氣PO


 會嚇死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