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終於上完了在職訓練的課了


QQ來載我,我們一起去SOGO那逛街


很少逛街的我,突然超想逛路邊攤


才剛想靠過去的時候,攤販的動作超快


原來是警察來了


先去逛逛頂好商圈好了


還遇到了Q的國小同學也太巧了吧


逛了一回攤販終於回來了


當我又踏上同一個地方,踩著同一個土地時


一模一樣的動作與場景


攤販又跑了~警察又來了


Q說對著我說:應該是我的問題,攤販應該要對我下封殺令的


有沒有需要這樣啊


我看我還是滾回我的網路拍賣買東西好了


 


重點是沒東西買也是要吃飯的


又來到跟昨天一樣的地點敦化南路一段236巷


QQ有某些因素不能吃豬肉,加上他也不是很餓


所以我們選了芙蘿拉工房


主餐選一,沙拉、飲料、蛋糕吃到飽《不餓還選吃到飽的







↑生意普通


↑有很可愛的粉紅色裝飾,可是椅子有點髒


↑麵包很好吃


↑箭筍普通


↑這道不錯,可是中間那個是什麼,我和QQ都吃不太出來





↑Q點的墨魚麵,Q另外加了香料,我覺得味道超怪的



↑我的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我覺得蕃茄的味道不夠濃郁,口味有點太輕了。


↑這個蛋糕好吃


↑奶酪


 雖然是沙拉、蛋糕吃到飽


 可是沙拉跟蛋糕的樣式好少


 連愛吃蛋糕的我也提不起什麼興趣


 下次去試試可可府好了


 


 芙蘿拉工房 敦南店


 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02-2773-3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