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二篇好像再寫火鍋的食記


這天QQ去朋友工廠幫忙


我待在那閒的沒事,就找了粗勇一起去吃飯


我們先去長榮路繞了一圈


果然每間又是大爆滿


粗勇就說要帶我去吃石頭火鍋


我大驚>< 才兩個人吃石頭火鍋哪吃的完啊


果然我誤會了


這家的石頭火鍋有單人的



↑果然跟大鍋的一樣,有先在鍋裡炒過


 ^^


↑其他大致上跟一般的涮涮鍋差不多


 不過還不錯吃呢


 


 我對石頭火鍋的印象就是士林的金平價


 那是小時候跟家人最常去光顧的一家店


 說真的比起一般的涮涮鍋,我還是比較愛石頭火鍋的吃法


 有特別的味道


 


 旺角石頭火鍋


 蘆洲市長安街10號

arrow
arrow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