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


本人考產險


QQ則是陪考~


考完QQ說要帶我去公館


去吃好吃的順便去看他朋友女朋友開的店


我記得民生東走到不知道哪就有一個捷運~


結果我們兩個走錯邊了


走了好大一段路依舊沒有看到捷運站


可是。。。我沒有坐計乘車喔~~~


我們兩個走到了建國什麼路的


坐公車到民權西坐捷運


好不好笑。。。好像繞了好大一圈


就當運動囉。。。。


到了公館


沒有打算吃什麼


結果經過了龍涎居


上次不知道去哪裡看到龍涎居QQ一直想吃


就來決定吃這家了


這是一家雞料理店


有很多湯頭的雞湯




↑雞肉飯。。。我唯一覺得好吃的 


↑麻油金針菇


↑麻油麵線。其實不難吃。不過先吃了飯就不覺得麵好吃了


↑我點的鳳梨苦瓜雞。苦瓜不夠爛


    我還加點了雞佛,我本來以為可以用麻油的


 結果老闆說只能入湯煮


↑Q的九尾雞


 很普通,不覺得好吃


 


 另外我覺得他們服務生的態度不會讓人覺得很親切


 總之。。。早知道就吃隔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