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發表血拼文了


哈~


有在拍賣或購物買過鞋子的


應該知道AMAI這個牌子的鞋子


這次特賣會是從2/28-3/2共四天


其實我早知道它們的倉庫是在蘆洲


正巧巧陵第一天看到特賣會


就CALL我~只是那時還不知道是AMAI特賣


而且據說第一天人排超多,心都冷了。所以第一天一點也不動心


直到第二天,才知道是AMAI特賣


AMAI的鞋一直是在1000~2000之間


這次特賣三雙1000、靴子一雙990


話不多說一收盤馬上跟淑芳、巧陵衝去排隊


還好這天大部份的人都還要上班


所以大慨排個40分鐘。


特賣會裡已經把尺寸分好了,你只要去你的鞋號那找就可以了


一次20分。。。


其實我的動作算很快,才進去不到5分鐘就已經抓了3雙鞋。


本來想不足的一起合。。。可是到最後我一人就買了六雙。哈~~~


重點是小幫手一直倒數時間真是讓人很緊張


這天買了6雙


後來一雙給了景貴


一直到了最後一天,跟QQ經過,發現不用排隊


又進去買了三雙


不過二雙是送給QQ媽的


所以這二天我共買了九雙 


總之,真正我留下來的鞋只有六雙


來看看買了什麼鞋吧~~~~



↑一雙紅色的包鞋


 這是我一進去就掃下來的鞋


 因為我一直想買一雙紅鞋,正巧看到這雙顏色是我要的


 不過這雙有點大。。。哈~~硬買。。。


↑低跟鞋。。。而且是36號的。。。我是穿37的


 不過穿這雙剛好合腳。知道我的人,應該曉得我不買平底的。


 不過看在有一點點跟的份上,還是買了。上課可以穿嘛←又找藉口


↑也是低跟鞋喔~不過這雙很好穿。。。還是買了。。。


↑本來就想買雙金色鞋,因為很好搭衣服,那個蝴蝶結是可以拆的啦~~~


↑暗紅色的跟鞋。我覺得很典雅的感覺。就買了←這麼多感覺


 


↑這是最後一天去買的鞋。


 而且買回家才發現跟超高的。。。


 


 這次的特賣會尺寸算很齊


 款式也還算可以。


 有些款是我早就想在網路上買的


 有些款是AMAI還有在網上賣的新款


 所以3雙1000是真的很划算啦


 大慨有一陣子不用買鞋了


 不要再說我有幾隻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