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初一照慣例都會找餐廳打打牙祭


剛好今年偉哲也不用上班


對於當廚師的他很難得初一不用上班


我照舊從王品集團中的挑起


一直想來吃IKKI,就決定是它了



↑大門入口 IKKI敦化店是在地下室


 不太顯眼


 若不是特地來的人,應該不太會注意到吧


↑很特別的長廊


↑書靖跟偉哲


↑我和QQ


↑媽和爸


 這次初一吃飯的人數多了二個人~很難得


 


IKKI是以懷石創作料理為主


有分大懷石跟小懷石


我們都是點小懷石的


↑先付(前菜)


 創作魚薄片


 上面撒的是炸過的大蒜片~好吃


↑先付(前菜)


 山藥扇貝沙拉


↑先付(前菜)


 杏鮑菇水果沙拉~很爽口


↑揚/蒸物


 黃金軟殼蟹~我最愛吃這道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好吃


↑揚/蒸物


 洋風銀鱈唐揚


 選用新鮮銀鱈酥炸而成


↑香柚冰鑽


 在王品集團用餐中間都會有一杯冰鑽


↑強肴(主食)


 我和媽點的蒜香季節鮮魚


 選用時令鮮魚


 這次用什麼魚我忘了


 肉質的細緻甘甜~真的很好吃呢~


↑強肴(主食)


 Q、偉哲、爸點的石燒羊肉~下面真的有石頭耶


 服務人員說七分熟最好吃


 只有偉哲硬要全熟~


↑強肴(主食)


 書靖點的咖哩風雞肉燒


 就造型來講就很取勝


 用挖空的蘋果來放咖哩醬


 這樣也會有淡淡的果香


↑湯物


 豚骨清湯


↑湯物


 鮮蛤蒜香清湯


↑湯物


 蟹肉蘑菇濃湯


 上面就是蟹肉絲


 好喝


↑食事


 炙燒鰻魚手捲


 和想像中的手捲不一樣吧


↑食事


 豚樂風芝麻冷麵


 麵條不錯吃



↑食事


 鮭魚季飯


 超飽的


↑果物/甘物


 水果加上芝麻紅豆奶酪


↑飲料


 山藥蘋果汁


 本來以為味道會很怪


 想不到還蠻合的


↑熱咖啡


↑菜單上沒有的飲料


 冰奶茶


 偉哲點的


 真是會給人出難題


↑熱桂圓紅棗茶


 


 一餐吃下來真的是飽到不行


 果然來王品吃飯還是有一定的品質


 不管是服務還是餐點


 建議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台北敦化店


 ( 02 ) 2719-1927
台北市敦化北路 207 號 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