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來沒有在網拍上買過日本連線的服飾


一方面是搞不清楚交易規則


一方面是日貨比較貴


有天晚上逛網拍的時候看到了GREEN日本精品一件很漂亮的洋裝


就開始我買日本連線的衣服了


所謂的日本連線就是賣家在日本帶貨,順道在日本上一些新貨


你下標付款後她在去幫妳買貨


一月GREEN又去日本帶貨了


GREEN日本精品



↑這款不是我買的啦~是巧陵買的


 純粹覺得這個行李箱很夢幻~又超浪漫的~PO上來跟大家分亨一下


 這是LIZ LISA福袋組~不便宜一個要價4300元


 只有巧陵買的下去


 裡面大慨又一件大衣、2-3件衣服、一件裙子、一個小包包



↑一定必買的AIMER FEEL內衣組


 日本跟台灣的定價差了快1000元


 這款我買NT750元,在台灣的專櫃我看到1500多


 差很多吧~我和小俞各搶了一件


 


 別的賣家那看到一件洋裝


      NT1980 郵資55


  千金公主洋行queens_japan3


 我買的是紫色的~


 還沒有試穿過~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穿~


 不過質材摸起來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