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24


千惠表姐訂婚了~


這個禮拜家裡超熱鬧


來了超多南部的親戚


這次千惠是辦在蘆洲的〝富基魚港〞


而且是老在半年前就訂好了~


這次千惠是獨立一個廳~不像上次芳逸訂婚在大風車還有二個婚禮一起~


所以這次的感覺很不錯~



↑富基魚港的二樓才剛完工~所以很新


 走的是歐風的感覺~


新郎和新娘要進場了~~~



↑布簾拉起了~~人咧?????


↑原來是要從上面下來喔~~~新郎有懼高症喔????~拉那麼緊!!


 進場的方向很特別


 另外還有燈光秀~可是我覺得有點無聊~


 主廚上菜秀還會好一點~比較熱鬧嘛~~


↑相機近拍還蠻清楚的~~


↑第二次進場~手上多了金莎巧克力


 我發現最近吃的喜酒第二次進場都有發東西耶~~


 上次去宜靜那是發玫瑰花~這次是金莎~晚上看到一攤也有發東西耶~~~


 我沒拍菜色啦~因為這桌都是長輩~歹勢請人家等我啦~~


 菜色的話我覺得還好~


 不過倒是喜宴的過程有點在沈悶


 倒不是說一定要請人主持,而是可以放放自已喜愛的音樂也是不錯的嘛~~


 再來看看喜餅


↑是郭元益的璀燦喜餅


 是淡淡的紫色~還蠻美的



↑蝴蝶結上還有方晶鋯石聽說是全國首創設計





↑另外還有新戚才有的古式喜餅~


 就是我媽那種年代的喜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