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


這個禮拜好像是吃喝玩樂的一個禮拜~


昨天才吃完陶板屋,今天又來吃洋蔥~


大家一起來聚會~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嘛~~




↑來到了中山北路的洋蔥~


 下午的時間也還算是不少人~




↑優格水果沙拉~如果有水果的話我一定點水果~我不愛吃生菜啦~~
P1010473


↑套餐都會有的義式米飯~


↑烤洋蔥湯~好像不太好喝的樣子~ㄟ~~~你為什麼要點啊~~~


↑烤田螺~還留下醬汁沾肉咧~~~就是妳喔~~~


↑又是我愛的燻鮭魚~~~


↑這、這是沙朗牛排吧~~~


↑好喝的蕃茄海鮮湯~~


↑妳也太鮮了吧~~直接加一個酥皮


↑婷的蒜味牛肉~看起來怪怪的喔~~~~


↑芳的雞排~皮很酥~~


↑我的藍帶豬排~這也算是歐風料理嗎???


↑這個德國豬腳也太大了吧~~~~


↑提拉米蘇~~~


↑柳橙水果凍~


↑奶酪


↑烤布丁~我記得以前是熱的~現在已經變冰的了~~


↑拿鐵


↑金桔~不好喝耶~~很淡很淡~
P1010491


↑蔓越梅汁~ㄟ~這是女生喝的吧~~


↑雪泡奶茶~~~


 


 我還是比較喜歡莎諾耶~~


 不過聚餐不是在於食~而是在於情~


 祝妳們順風喔~~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


 2522-1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