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把今天的中餐移到晚餐去了


為了就是讓我們可以好好的逛街~


或者自已在百貨公司裡面找東西吃~


來到了新都心~這裡有三A百貨還有電器館~


另外還有體育用品專賣館,DFS也是在這喔~


小林交待了集合時間跟地點後就展開下午的血拼之旅~



↑三A南門的冰淇淋自動販賣機~日本什麼都可以用自動販賣機吧~


↑和詠婕先往DFS殺過去~


 在洋服の青山的後面,很好找


 主要我是為了繼續幫巧陵找burberry的藍標包包~


 DFS裡的價錢有沒有比較便宜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款式似乎有的是沖繩限定款的~


 是有看到burberry啦~不過是英系的~


 因為昨天已經買了一個COACH的包包了~所以DFS就沒有什麼好買了~


 先和QQ往三A逛去~


 逛了一會QQ似乎是肚子餓了,看他逛起來都沒什麼精神~


 決定先餵飽他好了~


 選了一家和風亭~因為QQ覺得它的生意很好~


 食物看起來也不賴~








↑這份是我點的套餐~我是想吃生魚丼飯~Q想吃那個蕎麥麵


 生魚丼飯很好吃喔~~一套大慨1800多


↓下面開始看到的都是QQ點的套餐內容~他選了一個超豪華的版本~~


↑這算是小菜而已吧~~


 小菜就這麼豐富~


↑主食類~~很誇張吧~那麼豐富


↑這個是豆腐~是熱的~吃起來其實也像豆花~不過是要沾醬油的~~


 這份套餐大慨¥2500多吧~有點忘了~也還算是划算啦~


 不過整個店我也沒看見有人點這麼豐富的套餐~


 吃完飯QQ感覺起來比較有精神的樣子~


 可以開始逛了~~~呵~~~


 


↑日本的店內很多都會設置兒童的遊戲間或者繪圖區


 很貼心~可以讓家長盡情的逛~~


 後來在三A買了一件大衣~¥5997 折合台幣才1800不到~


 沒考慮多久就下手買了~依我的購物經驗這款在台灣鐵定賣3、4000以上


    後來還買了FANCL的膠原蛋白錠~


 QQ買了一件上衣~


 其他人家託買的東西一樣也沒找到~~切~~~


 轉眼五點也快到了~就先坐下來等~


 詠婕也買了一大堆的美樂蒂產品~


 這時她告訴我DFS裡的好像還有一家burberry的樣子~


 我咧~眼看離集合只剩10分鐘的時間,我拉著QQ很DFS逛奔~


 結果~~~不是藍標啦~~~


 這樣的距離竟然讓我10分就往返了~差點休克了~


 巧陵為了你的包包我算是竭盡所能了~~


 五點集合時間到~


 小林帶我們去吃晚餐了~



↑今天是用中華料理七菜一湯~


 可是還不餓耶~~




↑只拍一張~哈~~因為菜色普普~~~


 只吃一兩口就到外面透氣了~


 


 吃完晚餐~往下一個景點JUSCO


 是在沖繩電車小祿站~


 裡面有超商等等~是當地人常逛的店~


 不過我覺得沒有SA好逛~


 在JUSCO旁邊有一家藥妝店,我覺得這家還蠻好逛的


 在JUSCO裡買了一件上衣¥2990




↑超愛投自動販賣機的QQ


↑投日本的養樂多來喝喝~比較小瓶~也比較貴~



↑買了盒章魚燒來吃~超大顆~


8:30集合時間到了~要結束在沖繩四天的行程了~~


到了機場全團的人都擠在小小的國際機場拼命的把今天的戰利品塞到行李~


我忘了拍下那個盛況~《我也忙著塞行李啦


↑連休最後一天~機場大暴滿~


 回去是坐大飛機~等於是很多團都集在一起坐同一班回去~


↑只有一個檢驗口~難怪那麼慢~~


↑豪華的國內機場~


↑小小的國際機場


↑塞到11點多終於上飛機~再見了OKINAWA~~


↑回程的飛機餐~


 回到台北已經是12點了~回到家快二點~~我明天還要上班啊~~~~


未完待續


更多的沖繩之旅相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XwMoHeSQFQNYDAteri.0ED3DvMeF/gallery?cfid=86&post=%E7%99%BC%E8%A1%A8&edit=%E7%B7%A8%E8%BC%AF&delete=%E5%88%AA%E9%99%A4&fids%5B%5D=88&fids%5B%5D=88&fids%5B%5D=88&fids%5B%5D=88&fids%5B%5D=88&fids%5B%5D=88&fids%5B%5D=88&fids%5B%5D=88&fids%5B%5D=88&post=%E7%99%BC%E8%A1%A8&edit=%E7%B7%A8%E8%BC%AF&delete=%E5%88%AA%E9%99%A4&act=&fid=86&nfid=&yuid=jw%21XwMoHeSQFQNYDAteri.0ED3DvMeF&page=1&.crumb=XqhXBwscrq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