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今天在家裡忙了一天~


最近實在買了太多東西了~


洗了一堆的衣服~雖然衣服很便宜~不過染劑的味道超重~


等QQ下班後~我們又去找吃的去了~


晃著晃著又來到了長榮路~


QQ指了一家店說:ㄟ~新餐廳耶~


我一看~那不就是意婷講的主題餐廳嗎~


看看旁邊的華南銀行就更確定了~


不過~我說意婷啊~它只有招牌是黑的啦~不是整家店都是黑的啦~


本來看了擺在店外的菜單是有點不太想進去~


因為就是很一般的菜色~


正想走的時候~老闆出來囉~~~


很熱心的解釋一堆~


這下很歹勢了~我就跟Q說那就試試吧~


又忘了帶相機了~我記得我明明有帶的啊~~~


老人痴呆了啦~~~~



↑又在耍酷了~~


 我們選擇了二樓的位子~


 想不到這家店生意超好~


↑Q點的日式照燒炸豬排~


↑有二小碟小菜~


↑這個是湯跟照燒醬~


 這道菜好吃~醬汁不錯~


 結果變成我吃的~哈~~~~


↑我點的越式香茅魚~


 送上來的時候覺得跟想像的不太一樣~所以我就跟Q交換~


 想不到還蠻好吃的耶~


↑套餐加點飲料可折50元~


 Q點的胚芽奶茶~奶茶不會很甜喔~


↑我點的水果茶~


↑寒天果凍~


 Q說:寒天是飯後吃的嗎~~


 哈~~~ 


 每次嚐試新的餐廳最怕那種裝璜的很美


 但是菜卻很不怎麼樣~


 還好這家N.Y還不錯吃~


 重點是~上菜很快、服務也很親切喔~


 ㄟ~王小婷~在妳家巷口的~我吃了~你吃了沒啊~~~~


 


 北縣蘆洲市長榮路209號


 8282-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