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902這天因為看了蘋果日報刊登世貿二館有行李箱展~


想說要出國了來看看吧~所以中午就和QQ來到了世貿二館~


是免費入場的~


切~~什麼行李箱展啊~我看應該是服裝展吧~


不過會場中間有搭起很大的秀場~好像是要走秀的樣子~


所以我和QQ也混進去看了~


沒想到誤打誤撞還看了一場蠻大型的秀~


都是伊林的麻豆喔~不過前面都是男麻豆~


看了覺得有點無聊就出來了~


結果隔天看報紙才知道後面還有陳思璇、林嘉琪等等的~~


出會場肚子有點餓~來到了已經忘了是新光幾館的美食街用餐~


 



我點的椒麻雞套餐~↑↓還蠻多人點這道的~還不錯吃啦~


↓Q點的壽喜鍋~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不過也還不錯吃啦


後來就展開了血拼行程~逛的我腳都快斷了~


光是新光就逛了好幾棟了~




↑逛著逛著又餓了~


 來到了華納二樓吃點東西~


 原來逛街是很耗體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