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彭園飲茶了~


加上一直沒有吃到好吃的港式飲茶


所以更是想念彭園了~


今天跟QQ特地跑來彭園




富貴烤雙方~蜜汁火腿讚~~


↑叉燒蒸腸粉~不過這道讓我和QQ有點失望~味道超淡的~~以前也沒有這麼淡~


 有點走味了~~


↑這道叫甘樹子蒸什麼魚的~好吃~~有我最愛的鹹冬瓜~超入味~~一人份的喔~


↑生菜沙拉龍蝦龍鬚捲~好吃~炸的很酥~


↑杏仁明蝦捲~裡面有包鳳梨~因我不愛吃杏仁所以我沒吃~不過QQ說好吃~~


↑必點的叉燒酥~吃過那麼多家的叉燒酥~沒有一家可以超越它~~超讚~


↑我飲茶時必點的港式蘿蔔糕~也好吃喔~~

↑鼓汁鳳爪~~Q說還不錯~~


 


 彭園的菜還是沒讓我們失望


 喜歡飲茶的人可以來三重的彭園試試看喔~~


 三重店:台北縣三重市龍門路 6 號 


 電 話:02-8982-1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