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新聞發現在介紹一家很特到的包子店


就是把很傳統的包子搞的很像蛋糕~


一看完新聞就抓著QQ開車載我去買


本來以為會排很久的隊~


不過卻很出乎我意料的快~


並不是說它的生意不好~而是很有效率~


而且每個店員的服務態度超讚的~


並且很貼心的替等候的客人遞上飲料~~


我個人不想費心在點口味上


所以我就點以三個一組的嚐鮮盒售價85元省麻煩囉


不過回來才發現忘了點它的人氣口味~五更腸旺









因為我並沒有吃到全部的口味~不過就我吃到的兩個口味他的包子是真的還不錯吃~


而且他的包子還有脆皮系列~很特別吧~~


有機會也來吃吃看吧~~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7號


28215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