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巧陵買了創意廚房的券


所以特地找了時間來吃~~


而且還特地選了中午的時間


因為中午的餐比較便宜


一人大慨一千多


到了晚上就要二千多囉~


坐車來到了東豐街~


一下車~~傻眼~~店名不太一樣~


變成了KITCHEN38廚房~


咦~~~~~~~是我誤會了嗎~~


進去問的結果~~竟然老闆換人了~~


我不過隔了二個禮拜~~


怎麼~~~~~


而且券也不能用了


厚~~我跟餐券王犯沖嗎????!!!!


算了~~既然一趟路跑到東豐街了~就吃吃看吧



↑說真的~~這家店的氣氛是不錯~


 服務也很好~


 不過生意就不太好了~~~


↑礦泉水~~有分有氣泡跟沒氣泡的~可選擇喔~~


 我們選的是有氣泡的~不過怪怪的~水還是正常的比較好~~哈~~



這家店的餐並沒有套餐式的組合~前菜等等的東西都需單點~


有點小麻煩~~如果全部都點齊的話,一個人也需1000多到2000不等~


也是不便宜的~~


不過,倒是不用每樣都點啦~




↑麵包~有三種沾醬~有大蒜、奶油、鵝肝


 麵包有鄕村跟法國兩種~是可以續加的



↑我們並沒有點前菜跟沙拉,湯也只點一份而以~因為湯原本有三種選擇~可是~


 服務生說他們今天只剩一種~因為賣完了~~~


 不過~~我們去才12點耶~~而且他們也沒客人啊~~~


 湯頭還好啦~一般般


↑我點的主餐~奶油燉雞~


 因為我原本要點的餐~也沒有了~~怪了~~這家店為什麼要跟我作對呢~~~


 香菇很多~但肉只有三塊~~


 吃不飽~口味也還好~


↑QQ點的香煎明蝦麵~


 這口味還不錯吃


↑我點的甜點~焦糖慕斯~


 哎~這也不是我原本點的~~


 因為他們的店長告訴我和QQ說我們點的甜點品質不太好


 所以不考慮出菜~所以請我們點別的


 幸虧這倒還蠻好吃的~


 焦糖很脆喔~~


↑QQ點的紅酒燉梨~


 酒味超重的~~~不合我的胃口




↑咖啡&紅茶~~


 


 看看我們實在沒點什麼菜~就花了1400多~


 而且每一樣都不是我們原先點的~~


 餐點也還好~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