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今天呢~來到了北投泡湯兼吃飯


路途還真是有點遙遠~~沒開車的人應該是不會特地跑一趟!!


因為真的蠻後面的喔~~


已經在網路上買好了券~~想說平日去比較沒人~


錯!!我們還等了30分鐘咧~~



泡完湯~~肚子超餓的~上樓吃飯去~


QQ點了880的經濟套餐


而我點了580的套餐



↑和風蘆薈生菜  這一道生菜倒是挺特別的有蘆薈,而且他的醬汁也很特別,有點小辣



↑這是我的580元套餐裡的魚翅燴三絲  這道好吃~~要加紅醋喔~



↑這道是QQ的排翅菜膽撈飯  裡面真的有飯~~湯頭甜甜的 


我個人認為我的魚翅燴三絲比較好吃  呵呵~




這是我的蠔皇芥蘭菜&荷蓮八寶香飯  他兩樣是一起上的~蠔皇芥蘭菜←好吃



QQ的藥膳上湯角瓜 角瓜就是絲瓜啦~~看來我的又小勝QQ的 



我的豬排~切開裡頭有包菜喔~還不錯吃~~



QQ的燉羊膝~~吃起來的味道怎麼那麼樣像羊肉爐>//< 不合我的胃口




冰鎮燉燕窩+養氣潤肺湯


下面那張是養氣潤肺湯  燕窩好喝~~



QQ點水果↑我點泡芙↓  QQ的水果看起來好好吃


泡芙也不賴,裡頭有布丁、蛋糕、水蜜桃、奶油



總體來說泡湯算不錯


餐點呢~~我認為點580的套餐就可以了


因為我覺得我的580比QQ的880好吃~呵


不錯路途太遙遠了


應該不會特地再跑去吃飯泡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