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一天

桃園→仁川

 

額~

這個旅行真的不在計畫當中啊!!相信我啊!!(((搖!!!

話說

今年的年假相當的多啊!!

光是封關當天到除夕就整整多了6天的假

好同事們!!!

 一心很想帶小朋友去玩雪

找了一團時間相當配合的團

一開始我是不參加的

畢竟才剛從日本回來,荷包很 加上我還是很尊重我老公的!!! 

然後莫名的我在熱情的邀約要就從了!!!

 

2.jpg

一到機場小朋友就相見歡

完全自結了黨派

3.jpg

夠龐大吧!!這是只有我們公司的人喔!!

完全是個媽媽1打2團啊!!

媽媽好神!!

4.jpg

免稅店也是一個很邪惡的地方

我們拍拍照就好厚!!!

 

4-2.jpg

這是我第一次帶佑佑出遠門

媽媽很抖!!!!

5.jpg

這一團真的是小孩玩樂團啊!

6.jpg

這次會讓我後來決定成行的主要原因是跟同事組團出門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旅♥ 泰‧曼谷‧芭達雅♥〈一〉從有到無的第一天、泰國上網吃到飽 

 

 

8.jpg

今天的晚餐就是飛機餐啦!!

這次搭的是國泰航空

出門的時候機位還都沒滿

前後都沒坐人

超舒適的

只是回家有點不愉快

9.jpg 

希望這六天好好相處蛤!!!

 

 

11.jpg

戶外的氣候有稍涼

 

13.jpg

今天沒行程直接去飯店

14.jpg

我們在這住兩天

我們住的這裡很熱鬧

晚上不用怕沒東西吃

 

16.jpg

호텔소프라 -인천 청라- - HOTEL SOPRA -incheon cheongna-

出門前一度找不太到太多對這間飯店的評價

所以一直很忐忑

想不到這間倒是成為我這趟旅行中滿意的飯店<撇除服務人員態度>

15.jpg

乾淨舒適

17.jpg

接這馬上衝樓下逛超商

不過這裡的7-11有點小

東西也沒想像的多

18.jpg

請導遊訂的橋村炸雞

果然超好吃

19.jpg

1打2的第一晚啃炸雞平和落幕

arrow
arrow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