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可以把它歸類為前傳嗎??!!


話說


有一個巧到不能再巧的巧合


QQ和景貴竟然是雲林下崙的同鄉!!


而且他們還是鄰居


雲林下崙是7月1號大拜拜


景貴盛情邀請我們去吃辦桌


原本我們是沒有打算要下去的


一方面是因為7月初才剛從宜蘭玩回來


另一方面Q連著二個禮拜都下南部


體力上我怕他沒辦法負荷


 


不過到後來要下鄉的人越來越多


我們也跟著很興奮的決定回去了


本來是打算星期六一早開車下去


後來想想怕QQ太早開車會精神不濟


就提前一天下南部



不過我們還是有小塞到車


QQ下班上高速公路大慨6點多


到泰安休息站已經快9點了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晚餐


就先在泰安休息店止餓一下


瀅湞似乎很喜歡這張椅子




還要不時回頭看看她老爸在幹嘛


難怪她爸疼她疼到心崁裡去了


我和QQ合吃一份套餐


還算不錯




流沙包是為了瀅湞點的


 


補充了一下體力後


我們直接往今天落腳的地方


彰化前進


 


到彰化已經10點多了


這次住宿的汽車旅館叫麗景


每次去鹿港都會看見他的指標但一直沒來住過


因為只有晚上睡一晚


所以我這次的價位設定在不超過2000元


正巧,麗景就有符合



這是白天的時候拍的


 



我們住的是207


是商務房才1800多的樣子



雖然是商務房,但是有車庫


而且車庫還蠻大的咧!!


只是沒有電梯




而且看到房間門我有點小傻眼


紗門耶!!


住那麼多次汽旅就這次有看到紗門


 


 


 



白天拍的


可能鄉下蚊子很多


說真的當下看到門的時候


我對房間沒有太大的期待




一進門就有飲水設備


這對有帶小孩的我很方便


因為我要泡ㄋㄟㄋㄟ的時候不用在煮熱水了


 


 


 



飲料


化粧台



餅乾和茶包


照舊沒有泡麵



趕緊先讓大小姐試坐一下


果然她很開心




床當然也要讓她試躺


想不到她還真HIGH


看著照片我都笑了!!


說真的到此為止


這個價位,這個房型讓我們很滿意


 




電視也很大




床的旁邊就是廁所


到這就有商務房的感覺了


 




廁所




淋浴設施


沒有浴缸


 




廁所的空間不大不小,還蠻剛好的




備品


 


放下行李


覓食去了


我記得銀行的城維還幫我探聽好彰化星期五的夜市在彰化市才有


所以我們就往彰化市的方向去覓食


之前的經驗告訴我


南部的夜晚是沒什麼人煙的


果然,沒有夜市了


 



 


不過就在金馬路附近


有看到一家還有營業的日本料理


叫一番鮮


我們踏進店門已經12點了


 



12點當然瀅湞也累了




小菜


 






上等生魚片(含肚)280元


天壽!!這個鮭魚超好吃的


入口即化有沒有那麼誇張


啤酒  100


香烤飯團  120


還OK


魚片味噌湯  40




烤香魚  120




炸蝦天婦羅


上井的比較好吃




土瓶蒸  40





鹽燒松板豬180



芒果炸蝦球  190


想不到芒果配蝦球也很配耶


 


兩個人12點的深夜吃這樣是不是很多!!


這家店還算OK,但我還是比較愛吃上井的


不過想到它們的鮭魚肚就快要流口水了


 


吃完飯回汽旅的路上還真是冷冷清清


連個車都很難見到


還是趕快回去補眠比較重要


忙到最後已經2點了


一家三口一沾床就昏倒了!!


 


【彰化鹿港】麗景經典旅館


彰化縣鹿港鎮長安路58號(鹿東國小對面)


(04)775-5887


 


一番鮮日本料理
地    址: 化市金馬路三段58-2號(金馬大鎮對面)
電    話:04-7232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