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食記之前


這家海鮮餐廳一個禮拜內我已經去二次了


八角在長榮路上算新開


那天跟QQ試完餅


想說就吃熱炒來解決晚餐


沒去過八角就想說來試試


而且生意超好的


服務生幫我排了一個位子


讓我差點不想吃了


可能熱炒的位子本來就很有彈性


隨便排一排就可以坐著吃


可是T字的排列也太怪了吧


圖解如下



 


這樣的位子,有人吃的下嗎


我們又不認識那家人


這樣不是很怪嗎


Q跟服務生說的時候


那個服務生還說不然你想怎麼坐


可能是媽媽級的,說話比較不修飾


後來有移一下位子


把坐位拉出來 我們改面對大門


Q說:至少這個服務生有立即解決我們的問題啦~~~


 



↑Q叫的酒


 來這有送一壺紅茶




↑綜合生魚片 必點 120元


↑炒海瓜子 100元


↑老皮嫩肉 100元


 這裡很特別的是,他們有川菜耶


↑薑絲大腸 150元的樣子


↑泡菜炒羊肉 本來我和QQ以為是韓式泡菜 


 


以下是第二次去點的


*******************************************



↑第二次Q叫的酒 還再來一瓶耶~~~


↑今天透抽特價一隻200元


 我們做生吃的


 很新鮮~



↑再來生魚片



↑蒼蠅頭 Q說這盤沒有我炒的好吃。。。哈~~~



↑皮蛋地瓜葉 很特別 還不錯吃



↑鹹酥杏鮑菇


 好吃好吃



↑三杯大腸 我愛的大腸~~~~


 


 這裡生意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便宜菜色又多


 而且海鮮又新鮮


 找一天 大家來喝一杯吧。。。


 


 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