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紗照還沒出爐前


先在分享一下外拍的禮服


拍外景的前一個禮拜


跟QQ、景貴、淑芳一起來挑拍照禮服


這次拍照紀梵希一共二套白紗(一外一內)三套晚禮服(二外一內)



↑禮服是可以先讓我拍


 可是必需要確定要的才可以拍


 所以前面試的幾套就都沒拍了


 只有這套內景的白紗確定時馬上拍


 


 禮服的選擇上我比較愛澎裙


 因為我下半身的線條沒那麼好看


 穿澎裙比較可以掩蓋我的缺點


 


 選禮服的時間很快就結束


 因為紀梵希事先就幫我挑好適合外拍的禮服讓我選


 雖然我自已後來也另外挑了幾件試穿


 可是到最後選的還是亞緹先幫我選好的禮服


 所以還是相信他們的眼光啦


 不過後來我看了一下網路上分享紀梵希的婚紗照發現


 撞衫率超高的


 只能告訴自已,每個人拍起的應該都有自已的感覺吧


 


 再來


 要分享的是


 超離奇的試妝過程


 在這裡我只能說


 對同事嘉琪很不好意思


 熱心的幫我介紹新娘秘書


 


 話說~


 還記得之前分享的第一次試妝吧



↑第一次試妝照~被嫌到臭頭的一張


 也是我想來想去還是又跟新秘反應溝通的一張


 重點在於我在乎眼妝


 還有雙頰的問題


 跟新秘反應後,她說她幫我換成工作室的主任來幫我畫


 主任~聽起來不賴


 就在四天後約好的再試妝



↑第二次試妝


 當下眼妝搞超久


 我的眼睛真的那麼難畫嗎!!??


 因為一邊畫呢~新秘老師也一旁指正畫的主任哪該修正哪該怎樣


 那時我的心裡有著OS:那天新秘老師早上也不能來幫我畫,那麼那天的妝有誰可以指正呢~


 不禁冒了一身的冷汗


 光是眼妝大慨就畫了一個小時有吧


 可是~沒貼雙眼皮膠、假睫毛一邊一層、一邊二層


 好吧~~完成的妝,似乎比之前好了點


 可是當下就覺得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


 雖然眼妝處理的比之前好,可是就是沒有覺得開心的感覺


 


 說真的~在試妝的同時,我已經對自己失去信心了


 記得以前當堂妹的伴娘時,跟著她到婚紗公司畫伴娘妝


 畫起來超可怕的,臉竟然可以變成平的


 比不畫還慘,但那時我只覺得是不是自己畫起妝就是不好看


 所以這二次的畫妝讓我似乎更堅信這種想法


 


 二次試妝後~心裡悶了好幾天耶~


 後來宜靜告訴我叫拍婚紗的那天先試試婚紗店的妝


 反正就是找了好幾條退路就對了 




↑婚紗店佩萱老師的妝


 在她畫我眼妝的時候


 我就問佩萱可以當我的新娘秘書嗎!!!!(((轉圈圈)))


 


 雖然這張照片是包租婆樣


 可是不禁在心裡吶喊~~太開心了


 不過婚紗的新秘真是不便宜耶~


 光是新娘妝整日就要15000元


 而且是不送任何妝的


 沒辦法~婚紗店要抽成啊~


 


 以下又是抱怨文(嘉琪妳就摀耳朵吧~因為對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這麼熱心的幫我介紹新秘)


 


 後來我打了電話給之前的新秘


 告訴她我要取消那天的訂單了


 她問了我原因


 我也很老實的說~婚紗店的妝我比較喜歡


 我也說:那天的妝不是妳畫的,我比較不放心


 想不到~她說:原本她就打算再換那個主任


 她喬檔期給我(OS:那一開始就可以喬啊!我不想再試第三次妝了)


 我說:婚紗店的訂金我付了,而且付了一萬


 她問我:那婚紗的眼粧處理的怎樣


 我說:她眼睛處理的比較好


 新秘:凹眼的問題呢?


 我說:不錯啊~沒有問題啊(OS:我真的很眼凹嗎


 雙眼皮膠有貼成功,假睫毛貼二層(兩眼喔)←這句話我沒有說出口


 


 好啦~至此就是退訂金的事了


 原本,我是已經有拿不回訂金的心裡準備了


 想不到~新秘說可抵伴娘妝(可是不可能七早八早叫伴娘去台北畫吧)


 或抵安瓶,雖然我之前就跟她買了十瓶安瓶,不過換安瓶還可以網拍賣掉


 


 這就是我試妝離奇三步曲


 還好有找了我想要的感覺!!!!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