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很抱歉啦~


想必很多朋友認為我會多挑婚紗照吧~


哈~~~


讓各位失望啦~


因為和我期待的有小小落差


所以呢~


我刪照片刪的不手軟~


最後看在攝影師的關係


我才加挑了10張


我沒有失控喔~


所以啦~大家不要太期待我的婚紗照


 


等過一陣子再來好好的分享拍照的心得吧


不過雖然婚紗照與我期待的有落差


但是~紀梵希還是一家很不錯的團隊


 


先奉上團體照一張


我手上也僅有這一張啦


其他照片還沒好


不過怎麼拍起照的我那麼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