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和景貴去幫淑芳染頭髮


本來想去吃上井的


可是景貴老公要加班


所以和QQ去跑到家樂福解決晚餐



這次去吃的是上次本來想吃的茶餐廳


東南亞料理吃到飽


假日一人269元


感覺上還蠻划算的




↑一次只能點六樣菜


 寫是寫68道料理


 可是想點也點不出什麼


 有些是要付費的 


↑飲料是無限暢飲


 可是沒熱飲



↑水果和沙拉也不多


 而且沙拉是配好的


↑印度咖哩羊肉


 還算不錯


 我愛紅蘿蔔


↑檸檬魚片穌


 還不夠酸


↑四季豆


 蠻算可以啦


↑月亮蝦餅


 皮不夠酥


↑椒麻雞


 這道怎麼看、怎麼吃都不像椒麻雞


 醬汁太甜了



↑炸黃金魚蛋


 我還真以為是魚蛋


 是魚丸。。。。。。。。。



↑羊肉沙嗲


 這道是我和QQ一致認為好吃的菜


 很入味、好吃



↑黃薑椰汁雞


 這道也挺不錯的


 這裡值得稱讚的是,上菜速度很快


 不過我們在吃第二輪的時候


 有二道遲遲未來


 就不想等買單走人了


↑室內的空間還蠻大的


 可是地板很滑耶~


 坐在椅子上都在滑來滑去的


 我還不小心踢到桌子


 桌子都快飛的老遠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要給人家翻桌咧~



↑門口還一張復古的椅子


 很符合古城的店名


 


 服務上算是不錯的一個餐廳


 只是可選擇的菜不夠多啦


 


 家樂福覓食又添一家


 下次就吃火鍋吧。。。


 


 家樂福蘆洲店


 北縣三重市五華街282 號


 古城茶餐廳 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