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了一堆食記


就乾脆一次來給個交待吧!!


 


第一家要來分享的是八盛日本料理



這一家是在我同學林建宏家附近


原本之前聚餐他打算約在這吃


後來改在他家吃飯而沒去成


剛好又開在家樂福旁邊


每次去生意都很好,只能說我們三過店門而不得其門而入


越去不成越想去,討厭!!


終於有一天,早早就去吃


就給我們吃到了!!


室內空間不大


而且每個服務生都好忙




重點餐點來囉


第一道


鮭魚肚生魚片價錢250元,跟外面賣的價錢一樣


我們還點了二尾牡丹蝦一尾70元


不過很新鮮


目前為止還算不錯




軟殼蟹壽司


之前在元賀吃過後,就愛上這道


所以點來吃吃


上菜時,有夠大盤的啦


拿妹妹來比,就知道有多大了吧!!


可是,口味我覺得還好,我還是比較喜歡元賀的


中場休息,妹妹的廣告時間!!




我們還點了蒜頭蛤湯跟土瓶蒸


我覺得上井的比較合我的味口


烤魚下巴還算不錯


 


八盛在第四次終於被我們吃到後,我們兩有小小的失落。。。


可能是期待太深了!不過他的生意還是很好啦,大家有空自已去試試吧!


 


八盛日本料理


地址:北縣三重市三信路176號


電話:(02)2857-5823



 


第二家介紹的也是日本料理


是某天晚上全家只剩我們一家三口,晚餐只好自已解決


剛好之前有路過一家新開的日本料理


在長樂路而已


只是今天的妹妹有點盧!!!


連老闆都說,妹妹可能餓了!!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跟一份火鍋


其實這家的菜色還不少,只是QQ怕我們吃不完,一直不讓我加點= =


這家叫什麼名字,說真的我不記得了


口味上來說,我和QQ都不是很喜歡啦!所以我們也沒拿名片= =


不負責的食記,就這樣啦!!


 


第三家是麻辣火鍋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吧


我不吃辣吃什麼麻辣鍋啊


聚餐嘛!!合群!要合群!



這家在民權東路上


整排都是麻辣火鍋店


對面就是天外天


交通很方便,中山國小站出站過個馬路就到了


我記得網路上都說這家不收服務費的


可是這次來有收了耶!!




這次我沒有去仔細拍菜色,可是,不知道是因為這裡有很多火鍋店的關係


競爭比較大,所以料都很彭拜耶!!


有沒有看到雞肉,是大塊的雞腿肉耶!!


光是麵料的選擇就一堆了!!


我們點了麻辣跟蕃茄的鴛鴦鍋


還不錯吃喔!!



來個閃光照!哈哈哈!!!


 


第一手麻辣(民權總店)









電話: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8號

 

 

最後一篇

是最早最早的食記了

天氣變冷了

火鍋最ㄤ了

自然就要來補一下

 



不過有沒有看到


我們今年度首次進補的時候


妹妹還是穿短袖的耶!!


 




這家在我們家後面而己


而且我們還是覺得這家最好吃了


補冬的時候,又來吃了一次


人多到爆


光是等上菜就等了將近一小時耶!!


就為了這一口湯啊!!


寫著寫著都要流口水了


 


不過這裡妹妹沒有一樣東西可以吃


而且沒推車的話,她也沒辦法好好的給我坐著


第二次我才喝兩碗湯,就匆匆先帶她回家了!!


下次我一定要打包回家好好的吃一下!!


 


鴨味仔薑母鴨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83號


8281-6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