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分享食記了


其實也累積了不少


只是現在寫食記比較提不起勁


而且光是遊記就有得寫了


 


這家亞吉斯也是在長榮路上算是新開不久的店


前身是即品網


只是店面很小


要當餐廳真需要點勇氣




餐廳走的是希臘風格


跟餐廳本身的料理是沒太大的關聯啦!


其實我還蠻想問老闆娘是不是有去過希臘



整體的感覺蠻舒服的


而且在小小的空間裡配置的算不錯



菜色蠻跳tone


有焗烤的西式類


也有日式類的




而且老闆娘的服務還蠻親切的 



重點是它們家用的兒童餐具


我吃過的餐廳裡,第一次用到吸盤碗


讓我覺得超好用,馬上去買了二個


 




這是泰式什麼雞的


是QQ點的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Q也覺得蠻合他的胃口


 




我的是焗烤茄汁海鮮飯


對我來說也是算合胃口的料理


下次再來試試她們家的義大麵看看好了!


 


 


亞吉斯創意料理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70號


02-8286-8279


02-2289-8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