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住宿的地方也是登別溫泉區


登別萬世閣飯店


這裡真的有不少的溫泉飯店


有些看起來真的還蠻高級的




↑我們住的地方大致上算是不錯


↑今天終於住到和室房


 這樣才有FU


↑好日式


 整個感覺都來了




↑房間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裡好玩的是,淋浴跟馬桶是各獨立一間



↑今天只有放梅子


今天比較早進飯店 


離吃飯還有一段時間


趁這段空間可以先去泡湯或到溫泉街逛逛


 


當然我們是先到溫泉街逛了


我可不想跟大家擠在一起去泡湯


反是溫泉都是24小時開放的


↑這裡的賣名產的商店不少


 但是整個溫泉街算短,很快就可以逛完了


 秉持著明天就可大買的精神


 所以很克制沒買什麼



↑只是有幾個比較當地的名產


 Q一直很想買,還是買了一兩樣


 後來我才發現,有一些當地的名產是狸小路沒有在賣的


來溫泉街還有一個必看的就是閻魔王變臉


網路上都說配上聲音一整個很嚇人


讓我和QQ超期待的啦


變臉前的閻王


Q蹲在最前面


要走的時候才發現他後面是滿滿的人


↑時間到~開始變臉


 嗯。。。結束的時候,我和Q都覺得就這樣嗎???


 可能我們兩個的驚嚇點比較高


 所以沒嚇到我們兩個



↑看完了閻王變臉,慢慢的走回飯店,準備吃飯去


↑這裡的溫泉街很冷清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星期日的晚上所以沒什麼觀光人潮




↑還是要儲一些今晚的糧食


 連酒都這麼色彩繽紛



↑整間都是我們這一團的


 看起來我們這一團的年紀都偏大


 可是他們都好好玩,也很好相處



↑今天吃的也是定食 溫泉迎賓料理


 一人一鍋


 有幾種湯頭可以選


 料也是自已加



↑還有一些生魚片可自取吃到飽



↑定食裡的茶碗蒸等



↑還有一人一份的燒烤物



↑這也是自取吃到飽的炸物



↑好新鮮的生魚片



↑北海導也很出名的馬鈴薯


 但是有會附奶油可沾著吃



↑自助區



↑吃飽飯回房間就已經有人鋪好床了


 一整個想睡覺了


 Q一出國就會超放鬆


 沒一下子就想睡了


 其實我早就猜到他出國會愛睡神上身


 因為出國前才辦完結婚的事


 結婚的事幾乎都是他一個人在忙碌跟籌畫(男方該準備的事情)


 他家幾乎都沒幫忙


 所以一出國超放鬆的


 


 來萬世閣的飯店住宿都會附贈特製閻魔地獄拉麵卷


 不過要9:00~11:00才可以去吃


 反正才剛吃飽,所以和QQ先小睡


 到九點才下樓吃麵


↑原來地獄拉麵賣的挺貴的


↑這是OLY那台拍的,很容易糊吧


 拉麵不大碗


 就我們一般在家吃飯的飯碗大


 我和Q一人選辣一人選不辣


 原來辣味的拉麵只是加辣粉


 早聽說日本人不太能吃辣


 果然Q說一點也不辣



↑回房間Q嗑了今天買的哈蜜瓜後就不支倒地了


 


 既然Q睡覺了,我只好自已一個人拍今天買了什麼來打發時間囉




↑這是右邊的那一份


 有點像雞蛋糕,裡面包的是奶油,可是口感偏硬一點


 左邊的是餅乾,還不錯吃



↑Q買的~我買的是蘋果的那瓶


 Q還買了一瓶超大瓶的清酒


 他都是看我們這一團的團員一路都帶著一瓶清酒在車上喝


 所以他也要


 我們這一團的男生都很愛喝


 也很愛分享,所以我都說QQ來到一團跟他超合的團


↑每次來日本Q就超愛買七星的煙


 雖然他不抽,但是又愛買


↑這就是今天在大沼公園買的


 一邊是芝麻口味,一邊好像是蜂蜜,但又不像


 反正都還不錯吃就是了


 


 Q叫我要叫他起來要去泡溫湯


 真的很奇怪,每次出國Q的脾氣就變的很拗


 怎麼叫都叫不起來,叫的我一把火都快起來了


 我就只好自己去泡


 第一次脫光光跟不認識的人一起泡真有那麼一點奇怪


 不過我去的那個時間沒什麼人,而且都是日本人


 就整個超那鬆,原來公共的浴池那麼舒服


 泡完後真的是超好睡的


 第二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