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天狗山


來到了小樽運河


是不是整個天氣是天差地遠


雖然還是會冷,但是卻沒有下雪了


這也是我們五天旅程中,唯一下雪的一天



↑這個地方已經是來的人必拍的地方了


↑北一硝子館 有超多玻璃製品跟音樂盒


 可是我對音樂盒沒有很熱愛


 所以我也沒買任何的東西


 因為重點不在這


 導遊在這交待一些事之後,就解散去了


 


 在台灣我就已經打了一張表


 來小樽要買什麼


 所以目標很明確


 不會隨便亂買也不會不知道要買什麼



↑LeTAO


 我的清單在LeTAO要買的是紅茶巧克力


 跟雙層起司蛋糕


 只是雙層起司蛋糕要冷藏所以在飯店我和Q就開來吃了


 不過這個在機場都有賣,要帶回台灣可在機場再買就好了


 紅茶巧克力也獲得好評,我弟就很愛吃


 這家LeTAO還有會吃中文的服務員


 而且還是來自台灣呢


↑再來就是北菓樓




↑這裡必買的是妖精之森蛋糕


 就是年輪蛋糕,Q還買了有水果口味的


↑還有大家推薦的夢不可思議泡芙



也是沒辦法帶回台灣,所以在車上就拿來吃了


奶油超多的,可是Q不是很愛,我是覺得不錯吃啦





↑六花亭



↑這裡必買的是卡布奇諾霜餅


 這款在網路的評價比較兩極


 回台灣拆來吃的時候,真是驚為天人


 咖啡口味超濃郁,倒是沒有部份網友說的太甜,我還能接受的甜份


 來一定要買



↑ 還有包裝很特別的巧克力球


 裡面包的是草莓


 這個包裝媽看了超喜歡


 很怕我拿去送人


 我本來就打算獨享




↑有白跟黑巧克力兩種


 我是比較愛白巧克力


 Q就比較愛黑的


 因為有做功課,而且著名的店幾乎都開在隔壁


 採買很方便


 所以買名產的時間沒有半小時就都買好了


 還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逛


 


↑來到導遊說好喝咖啡的地方



 ↑對面正好是有名的銀之鐘


 銀之鐘喝咖啡還可以送KITTY的杯子


 可是銀之鐘網上有人說難喝加上我也不是KITTY迷


 所以我和Q來到北一三號館喝咖啡


↑氣氛超好的


 還有人彈琴喔


↑我和Q點的似乎都不是招牌


 我的巧克力牛奶粉甜


 本來很想再加點看起來很可口的麵包


 後來想想還是作罷,很多人點,現在想想還蠻後悔的


 



↑好懷念啊!!超想再去玩的


 正好拍到那一對因為覺得悶才出國的情侶



↑就在要回去集合的時候,正好看到花佃牧場


 這也是在我的購買清單裡


 可是一路都沒看到


 原來是在集合的大遊覽車的旁邊


 這裡必買的是生牛奶糖


 上網作功課的時候發現,很多日本人都是排隊買的


 整間店走的是粉紅色路線


 而且真的很多日本人一盒一盒的搬



↑我買四盒只是小咖



↑這個牛奶糖是軟的


 說真的我並不愛這樣的口感


 所以我不推


 


 來到了下一站


↑札幌電視塔



↑還逛了地下街


 可是我們並沒有急著逛藥妝店


 我們忙著去大丸百貨


 這有姐要買的包包


 


 這裡的時間有點趕所以沒有辦法完全逛完


 集合的時間一下子就到了


 要到這趟旅程中住最好的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