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登別溫泉-洞爺湖展望台-蝦夷富士山-日本百選〜京極名水公園-小樽天狗山


-小樽運河札幌王子塔飯店-夜遊狸小路



七早八早的QQ就起床了


廢話!昨天那麼早睡難怪那麼早起來


氣的我不太想跟他說話


帶點起床氣的他竟然也知道昨天他很拗的事


我還以為他是想睡什麼事都不記得


原來他連我自已去泡溫泉他都還記得


所以我不太想理他,我一樣繼續睡


誰要跟他一樣那麼早起,台灣時間應該才4、5點耶


他就自己帶著起床氣去泡湯了


 


想不到他回來的時候


竟像個小朋友一樣說他去泡湯的趣事


我都快被他打敗了


重點是,他說下雪了


他泡露天的超有FU的


那時我還不太相信他


因為我看窗外又沒有











↑這家的早餐也很豐富


 這趟旅行真是養豬之旅


 我之前瘦的4公斤都快補回來了


↑看到討人厭的QQ了沒,竟然還笑的那麼爽


 早上的起床氣去哪了!!!!!!!!!!!


↑餐廳的屋頂很美


↑餐廳還有準備小朋友的餐具,超貼心的


 小朋友看了應該比較想吃飯吧


↑在飯店的大廳還有小朋友的玩樂區



↑一樣7:50準時出發


 飯店的人員都到大門送別



↑又看到昨天的大魔王



↑看看這樣的好天氣


 Q跟我說下雪!!!!想騙我!!!


 


 離開了登別溫泉區


 第一站導遊要帶我們去是洞爺湖展望台


 可以從高處瞭望洞爺湖湖景



↑結果越往高處,竟然變成了這個景象


 大家就HIGH翻了


 直呼賺到了!!因為我們算是淡季


 而且主要應該是賞楓


 我們的團費也不到30000


 真的是很意外的收獲


 不過出團前我查過奇摩的天氣就知道北海道部份地區可能會下雪


 但導遊說,這種大雪只有在一、二月的時候才會出現


 日本的氣象也說這是異象


 導遊也很語重心長的說,很多農家的作物根本來不及收成




↑來到了洞爺湖展望台,大雪積成一片


 第一次看到雪的我超開心的


 大家也早忘了什麼異象這種事了


↑因為下雪,所以洞爺湖根本看不到,能見度不佳


↑看看旁邊的楓葉,也都還來不及落


 大家拍了照就趕快閃回來



↑有二隻熊


 


離開了洞爺展望台,下一站來到了京極名水公園


公園有自然湧出的泉水


導遊說夏天來的話,團員都會連灌好幾瓶


↑一樣是下大雪


 而且這的雪積的更厚


↑我超愛這一張的


↑在台灣很少機會看到雪,就算合歡山下雪我也不會去湊熱鬧的人


 我們團員裡的阿姨說我的雪靴終於拍上用場了


↑有沒有那麼一點浪漫的感覺


↑講真的我已經忘了他在指什麼了


↑看!雪下的大不大,積的夠不夠厚


↑這時又開始飄雪了


 我和Q趕快衝上車


 雪剛看是很漂亮


 可是雪打在身上馬上化水


 衣服會濕


 而且地上也都是濕答答的


 


 很快的又到了吃飯的時間


 我們今天中午用餐的地方是要搭纜車的天狗山


 


 今天吃的是石狩鍋


 四個人一鍋


 我們是跟這趟旅程中的一對情侶一起用


 他們是從新竹來的


 來北海道的原因是兩個覺得很悶,所以就出國了


 而且在行程的第二天兩個人還很可愛的叫我們不要買蘋果


 因為他們已經買了,大家一起分食就好了


 搞的QQ只要買了什麼好吃的東西都叫我趕快拿給他們吃



↑蟹肉茶碗蒸


↑這個是有名的炭烤花魚


 內質很Q、油質豐富,而且也沒什麼剌,好吃!!!!


↑還有哈蜜瓜果凍


 


 我和QQ每次都是團員中最快吃飽的



↑所以我們先晃到了纜車入口


↑趁沒人的時候,我們在纜車內拍的很開心


 後來團員陸續進來


 我和QQ眼看沒什麼位子


 加上團員年紀都偏大,就讓坐


 想不到我們可愛的團員伯伯說


 我只是看起來年紀大一點,年紀一點也不大


 才70而已


 超可愛的啦~


↑纜車很快就到了


 一定要來摸天狗的鼻子


 可心想事成



↑可以看到小樽市


↑Q又來支冰淇淋!!


↑室內有很多天狗的展示區



↑這裡還有滑雪道


 冬天的時候應該有很多人會來這滑雪


 


 結果事後Q問我,摸天狗鼻子的時候我的心裡想的是什麼


 我說:啊!!我沒想啊!!只記得要摸鼻子!!!


 厚!!!是不會早說喔!!!!都忘了許個願


 很無聊的Q就拿出他買的小天狗吊飾


 要讓我許願!!無不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