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湯之川溫泉-函館朝市北斗特急號列車【函館→大沼公園】大小沼公園-昭和新山-環湖雕刻公園-登別溫泉


日本快台灣一個小時


等於台灣早上六點就得起床了


還好昨天睡的早



↑早上的大廳更有FU


 


 趕快來餐廳吃早餐


這家飯店的早餐跟昨天的晚餐不相上下


選擇很多,也很多樣化



↑一看就知道這是我夾的


 左下角的熱茶是我這幾天在日本吃飯必喝的茶飲


 Q也很愛



↑我記得Q早上的食慾通常都不是很好


 可是我們兩個是屬於出去玩在外住宿不管怎麼累也要吃飯店早餐的人


 只是Q又是飯又是粥的,看的我都飽了



↑Q夾的配菜,看都看飽了



↑這個果醬也很好玩


 日本真的很有創意,也很懶惰啦


 都可以發明懶人的使用方法


 只要兩邊互壓,不用撕開包裝,果醬就可以擠出來了



↑就像這樣,而且還是雙口味的


↑有沒有發現,我們吃了超多的蛋



↑超清淡的豆腐湯


↑不錯吃的魚


 


 吃飽後,7:50集合準時出發


 第一站來到函館朝市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有下雨又很冷


 所以大家都擠到室內的去逛


 大街上就稍顯冷清了點


 導遊告訴我們,這麼的賣價都偏貴


 只要是在賣觀光客


 要我們看看就好,不要隨便亂買


 除非我們很會殺價 


↑超大隻的蟹腳,連Q的手都顯的迷你


↑室內有一隻超大隻的花枝


↑果然很觀光客


↑日本人很愛吃鯨魚


 明明是保育類的


 可是卻隨處可見


↑等雨勢有停的跡象時,我和Q開始逛起戶外的市場


 Q超愛吃哈蜜瓜 可是日本的哈密瓜超貴


 這一小 ¥ 150


 


 逛完了函館朝市第二站要來搭北斗特急號列車


 其實就是搭火車吧


 只是在日本搭也蠻好玩的


↑我們是坐自由席


 可是搭的人不多,每個人都有位子坐


 位子的前方有北海道的旅遊簡介,都是可以帶走的


↑不免俗要來自拍一張


 大慨搭了40分鐘的車程


 來到了大沼公園 


↑好像來大沼公園都會搭蜈蚣車


 在台灣上網看到時,其實還蠻抗拒的


 但是大家都搭了,要合群一點


 想不到還真好玩 


 不過一個人要 ¥ 1500 



↑剛好萬聖節剛過


↑帶頭的日本人


 他超搞笑的


↑連拍個照都這麼有喜感



↑玩完了蜈蚣車,就可以免費在騎他們的腳踏車


 我當然選協力車,我就不用出力啦

↑景色超美


↑隨便拍就很像明信片


↑FU照來一張



↑導遊說這家的烤花枝很好吃


↑真的是很不賴


很新鮮的口感,烤的一點也不乾


↑點一杯熱牛奶,超舒服


↑還買了玉米

↑也太愛演了吧


 


 離開了大小沼公園就要來到用午餐的地方


 這幾天胃一直沒有空閒過



↑超大隻的螃蟹


 


↑今天是吃定食


 很日式的感覺


↑這是長萬部地區知名的螃蟹釜飯,上面鋪的都的滿滿的螃蟹肉


 這個飯超多,一人一份的


↑肥不肥 你說肥不肥


↑愛喝的熱茶


 


 吃完了飯就到樓下的賣場逛逛


↑又有鯨肉了


↑這裡的哈密瓜是這幾天賣的最便宜的地方


 一顆¥1000


 馬上買一顆現剖來吃


↑超甜的


 這裡的店員超可愛的


 一直盯著我和QQ,QQ餵我吃哈蜜瓜,竟把他們逗的呵呵笑


↑很特別的樣子


 這裡的水果都不貴


↑導遊給的


 好吃的小橘子


 


 接著來到下一個景點


 洞爺湖


↑這是候鳥喔


↑後面那隻沒有抬頭


 他們一直在覓食


↑我一直等他抬頭才拍下這一張


↑這是看網路上才買來吃看看的


 因為有人說這把玉米的甜味鎖起來了



↑可是~不好吃耶


 超甜的,而且是很偏向人工的甜味


 


 接著來到的是昭和新山


 這是西元1943年,因版塊活動才爆發的活火山


↑至今仍是在成長


 而且下雪時那座山是不會積雪的


 用想像的就很美


↑這裡也有不少店家可逛


↑北海道的玉米很好吃


 


↑是用甜玉米去烤的,跟泰國很像


 可是這烤的很好吃


↑又買了熱牛奶


 


 下個景點來到了登別地獄谷





↑這裡是北海道開發的早的溫泉區


↑再怎麼冷,Q也是要買隻冰應景一下


 


 再來就是要去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