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住的飯店是在五天內偏比較國際路線的飯店


光是在大廳看到住宿的就有不同國家的人種



整個大樓是一個圓柱體


可是我們只住七樓


視野上來說並沒有說很好


我們這一團裡有一對夫妻就加價住14樓的蜜月房


Q說我們也應該要加價


拜託~誰知道會被安排在低樓層啊~




↑房間一樣很小


  床也不大


↑地上放的都是剛剛在小樽運河買的名產


 重點是等等我們還要去狸小路


↑這也是這幾天住宿唯一要憑券的飯店


 溫泉也不是24小時開放的


 也是憑券泡



↑唯一住的一家是用液晶電視的


↑廁所的大小是都差不多啦


↑放好了東西準備到一樓吃飯去了


↑我們來的很早,所以東西幾乎都還沒被動過


 餐廳挑高的設計,讓人感覺很舒服呢



↑也是憑券送的飲料


 Q還跑去問導遊可以續杯嗎?


 當然是不行!!















↑看看我們吃的東西,應該是很值回票價吧!!


 


 吃完了飯,到了集合時間


 要到今晚的另一個重點


 就是要去逛狸小路


 狸小路共有7條


 規畫的很好,下雨也可以逛


 日本人都很早就打佯了


 所以逛要快 重點是我們還是逛的很不盡興啦


 我們住的地方走到狸小路大約是10-15分


 就一直線一直走很方便


 導遊先帶我們到一家很便宜的名產店


 其實上網看的時候,就知道每一家旅行社都會帶來這裡


 這裡的價格是定價且不含稅再打九折


 這幾天沒買東西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知道會來這


 不過這裡賣的東西不多呢!是小小失測的地方


 但是大品牌的東西這裡都有


 有一些今天在小樽那買的東西這裡也都有


 白色戀人也很多


 只是一些比較地區性的名產,像是登別溫泉那的名產


 這裡就沒有了


 不過話說如此,在這家店也花了快20000日幣


 


 快速的買完名產,我和QQ快速衝到狸小路3


 要去逛藥妝店了



↑這家應該是松本清的樣子


 本來我們是在對面買,這家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喔


 導遊突然衝進來說,對面比較便宜啦。。。


 我和QQ就默默的把東西放回原位衝到對面


 果然價差有的差很大


 但是我花不少時間在找幫忙採忙的東西


 在這我自已買的不多


↑買完了東西,我們QQ開始慢慢的走回飯店


 還不小心看到這兩個人


 他們原本是跪在地上的


 感覺很像台灣有些店家都會遇到有人捧著神尊之類的進來募款的樣子


↑超多人的


走著走著


這趟旅行裡面我們還沒有去吃過當地的店家


就和Q選了一家店進去嚐嚐






↑可愛的老闆娘推的。。。


↑這是我要吃的


 Q一直歐伊細、歐伊細的把老闆娘逗的哈哈笑



↑跟可愛的老闆娘合拍一張


 


 回到飯店後,我先去泡湯


 因為有時間限制的


 


 再來看看今天買了什麼


↑LeTAO 雙層起司蛋糕


 他有附小湯匙,我和Q很快就嗑了一半


↑LeTAO茶巧克力


↑在小樽時送的巧克力





↑六花亭的巧克力球跟卡布奇諾霜餅


↑北菓樓的妖精之森蛋糕
↑幫姐代買的包包 結果我買錯了




↑在藥妝店買的里里扣扣的東西


↑牛奶糖


↑花佃牧場的生牛奶糖


 也是要冷藏的,我們還加買了保冷袋


 















↑這些東西都是在打九折的名產店買的


 他會幫你封箱封好


 讓你方便帶回台灣


 所以這些都是我回台灣後來拆開來拍照的


 重點是我們回台灣取行李的時候


 Q竟然忘了拿


 我馬上打電話到復興航空


 並傳真了護照


 付了400元的快遞費


 大約晚上10點就拿到東西了


 


 莫名奇妙的多花400元的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