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札幌-時計台-北海道廳舊本廳舍-大通公園散策-免稅店-


北海道毛蟹垂釣體驗-日高樹海、山脈-十勝大平原展望-十勝川溫泉


今天集合的時間比較沒有那麼早


不過也是待在日本的最後一晚


感覺有點捨不得呢


 



↑早晨看起來是不是更有渡假的感覺


  來這住宿的各國人種真的不少


 感覺出差、工作的人好像比較偏多



↑我的。。。有點冷清


↑我愛吃的紅蘿蔔











↑選擇一樣很多樣化


 有沒有覺得吃太多了


 我一直提醒Q不要吃太多


↑本來我們打算早上八點先到對面的一家超商逛逛


 因為昨天回來太晚,想說等早上再來,想不到明明是八點開,卻沒有


 只好先回飯店休息


↑果然有人吃太多,又開始胃不舒服


 馬上躺在床上喘。。。


 而且還一路結屎面給我看!!



↑這就是我們昨晚住的王子飯店外觀


 這是我叫Q趴在地上拍的


 


 離開了飯店第一站來到的是北海道廳舊本廳舍


↑因為有人還在結屎面,所以我笑的很不爽


 這整棟建築以250萬塊紅磚砌造而成


 應該是以前政府辦公的地方吧。只是現在裡面都是放一些歷史資料


 其實我對這裡不是很有印象


 因為有人趕著上車,什麼也不逛,不用我說應該知道是誰


 不然對面街有兩排超美的楓樹


 至今我仍很難忘,很可惜沒拍下照片


 哼!!!!


↑會拍這張是因為,我突然覺得我好像來到了南京東路


↑第二站來到了免稅店


 其實在日本很少有購物的壓力


 至少上次去日本我們一樣也沒買


 但是今天在這我們竟然消費了16000的台幣


 是台幣不是日幣


 而且失控的人是QQ








↑今天其實要去的景點不多


 大部份都是在拉車


 所以下不少休息站 跟自己在台灣的感覺還真像,超愛下休息站的


 有炸雞的販賣機耶 


 可是導遊說要吃中飯了,不要再買了!!


↑超粉的,好想買 


↑忘了是在哪買的名產


 反正Q就把他拆來吃了



↑今天因為早餐吃的晚


 午餐又接著吃


 有點卡在喉嚨的感覺



↑二人一隻的毛蟹


 今天又是四人共鍋


 班底照舊


↑料很豐富


 可是我忘了我自己吃了什麼


 因為實在太飽了


↑一人一份的生食料理


↑左下角的好像是生花枝的樣子


 重點是很好吃


↑本來是二人一隻的毛蟹


 因為我們團員有不少年紀較長的阿姨


 都夾給我們吃的


 結果都變成一人一人毛蟹了


 我的媽啊~說真的我沒有很愛吃蟹耶


 可是導遊要我們先試試這裡的口感


 才能跟等等現吊毛蟹的口感相比



用餐的地方



↑還有不少熱食罐頭在賣耶


 不過吃太飽了


 沒有慾望買來吃


 下次有機會再買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